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央妈双降公积金添火 南通楼市8月淡季飘红!

房天下观察-南通房天下  2015-09-02 00:00

[摘要] 作为传统的楼市淡季,南通业内刚开始并没有对8月基于厚望,但现在看来似乎南通楼市出乎意料给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如果要用一句话来形容南通8月楼市,大概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贴切,不论是政策的双降和公积金新政,还是此起彼伏的成交,又或者是你追我赶的优惠,都让这个8月成为买房人的盛宴。

作为传统的楼市淡季,南通业内刚开始并没有对8月基于厚望,但现在看来似乎南通楼市出乎意料给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如果要用一句话来形容南通8月楼市,大概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贴切,不论是政策的双降和公积金新政,还是此起彼伏的成交,又或者是你追我赶的优惠,都让这个8月成为买房人的盛宴。

而在接下来的9月,编者预计,南通楼市将进一步延续降息降准的影响力,再加上“金九月”本身的光环,势必引发新一轮的抢房大战。下面,编者就来和大家一起“谈古论今”,一起聊一聊8月南通楼市发生了哪些大事。

淡季不淡 南通8月成交同比增长52.65%

今年上半年南通楼市的成交可谓是一帆风顺,走过金三银四红五月的旺季,南通成交并没有像往年一样在7、8月陷入低潮。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监测统计,截止8月31日,南通市区(不含通州区)商品房共备案成交1528套,成交面积171593平米。与今年7月份成交数据对比,2015年8月市区商品房备案成交量整体减少143套,环比下跌8.56%。其中市区住宅房源备案成交量减少90套,环比下跌6.32%;商办类房源备案成交量减少53套,环比下跌21.37%。

南通楼市8月淡季飘红

乍一看,8月南通市区的成交还是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但编者认为,在这个传统的销售淡季里,这样的“成绩”以及算非常可观的了。我们来看一下同比数据,2014年8月,南通市区仅备案成交1001套,今年足足增加了527套,同比增加52.65%。

从成交分布的区域来看,8月南通商品房备案成交多的依旧是港闸区,成交585套,其次是崇川区和开发区,分别成交464套和273套。由此可见,随着港闸区宜家、圆融、上海风情街等更多商业中心的进驻,配套不断完善,在港闸区置业也成为越来越多购房者的选择。8月份崇川区成交464套位列市区第二,其中仍以主城区成交230套占据龙头老大的位置,新城区和新东区平分秋色。

接下来,楼市进入金九月,再加上上周央行“降息降准”双重利好,公积金新政的利好,编者预测,未来南通楼市的成交仍将进入上坡路。南通各大开发商正在积极调整推盘节奏,借助此次“双降”快速地去库存。编者认为此次“双降”必然会带动楼市的成交,促进南通楼市的回暖。

南通上周新房成交350套 "双降"后楼市迎翘尾?

楼市限外取消红利:一线城市可带来5%购买需求

四大信号透析房价走向 一线楼市或将再度升温

专家:金九理性看待降息降准对楼市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