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当“双降”碰上买房淡季 南通楼市7月区域分化明显

房天下观察-南通房天下  2015-07-31 00:00

[摘要] 6月27日,央行“双降”新政再度来袭,赶在2015下半场“开局”之前,为楼市注射了一针“强心剂”,这让南通楼市在7月份开了个好头。但是7月作为传统的销售淡季,南通楼市似乎并没有真正回暖,目前南通住宅市场库存量居高不下,再加上上半年南通刚性需求的进一步释放,楼市仍然需要持谨慎乐观态度。

6月27日,央行“双降”新政再度来袭,赶在2015下半场“开局”之前,为楼市注射了一针“强心剂”,这让南通楼市在7月份开了个好头。但是7月作为传统的销售淡季,南通楼市似乎并没有真正回暖,目前南通住宅市场库存量居高不下,再加上上半年南通刚性需求的进一步释放,楼市仍然需要持谨慎乐观态度。

楼市进入下半场,我相信大多数购房者心中都充满了疑问:7月南通楼市到底开了个怎样的头?下半年的南通楼市是否会像大家预期的那样强势复苏?何时才是买房佳时机?且听编者一一道来。

购房者篇:四成购房者表示会在降息后加速置业

6月27日央行宣布降息降准后,南通搜方网对南通购房者展开了对于“双降”影响的调查,调查结果显示,42.86%的购房者表示会在双降后加速置业,而57.14%的网友表示不会加速置业,持继续观望态度。由此可以看出,南通4成购房者的购房心态是随着政策的变化而受到影响的,随着政策的持续宽松,这次降息降准也逐渐触及南通市民的心理底线,越来越多的购房者会加速置业步伐。

7月南通楼市

央行降息是否会影响您的购房计划?

根据调查结果,28.57%的网友认为在双降之后,南通房价将上涨,而71.43%的网友认为央行双降对房价没有太大影响,未来房价将维稳,无一人认为南通房价将下跌。从这一点可以看出,南通大部分购房者对未来的房价持乐观态度,未来房价维稳是大势所趋。

7月南通楼市

您认为降息南通房价会有何影响?

房价篇:降价仍是主流 港闸成降价重灾区

南通7月份房价总体来说维稳,相对前几个月来说变动不大。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到2015年7月27日,南通市区范围内(包括主城区、新东区、新城区 、港闸区、开发区和通州区)86个住宅类(包括商办类公寓)样本楼盘均价8948元/平,相较于2015年6月住宅类均价整体下降了1.03%。主城、新城、新东、港闸、开发区、通州区共六大区域中,仅开通州区房价有0.27%的上升,其余五区房价整体下滑,并以港闸区房价下降幅度大。

7月南通楼市

不同于前几个月的是,7月南通市区价格变动楼盘共计20个,其中涨价楼盘6个,降价楼盘14个,较上个月有所增加。从区域来看,降价楼盘中区域分布较为均匀,但是降价幅度以港闸区大。由此可见,港闸区依然面对着巨大的库存压力,楼盘扎堆进驻导致的就是竞争压力加剧,开发商不得不以低价优惠来吸引购房者。

五洲国际广场众筹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手机验证码: 必填

 

救市基调下宽松政策频出 购房需求被刺激释放

沪通发力西站规划机场改造 地铁仍是隐秘传说

不好意思再多没有了 南通都在这儿

港闸疑似宜家地块已有企业竞价 静候花落谁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