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年开局蛰伏 1月前9日成交351套(1.1-1.9)

楼市周周看-南通房天下  2015-01-12 00:00

[摘要] 2014年南通商品房市场在12月迎来的置业制高点,为2014年南通房地产市场画下了还算完满的句号,这也让人们对于2015年的房地产市场有了更多的期待。毕竟,2015年房地产市场面对的环境相较于2014年而言,更加有利。那么,2015年南通商品房市场的开局又是怎样的呢?

2014年南通商品房市场在12月迎来的置业制高点,为2014年南通房地产市场画下了还算完满的句号,这也让人们对于2015年的房地产市场有了更多的期待。毕竟,2015年房地产市场面对的环境相较于2014年而言,更加有利。那么,2015年南通商品房市场的开局又是怎样的呢?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数据监测中心统计,2015年1月前9日(1.1-1.9)南通市区(不含通州区)商品房共备案成交351套,成交面积4533095.59平方米。

普通住宅项目而言,南通市区共成交备案214套,其中崇川区成交备103套(主城区37套、新城区47套、新东区19套),港闸区成交备案90套,开发区成交备21套。别墅项目共成交备案6套,崇川区和开发区各备案3套。商办类项目共成交备案131套,其中商铺备案29套,办公/loft项目备案102套。无论是商业还是办公,其大部分成交都来源于崇川区,毕竟这类物业对于地段的要求更高。

他商品房那个成交详情

普通住宅而言,1月前9日的成交情况可以说并不十分理想,普通住宅仅备案成交214套,甚至低于近期南通市区商品房周成交数据,2015年的普通住宅市场的开局并未像预计的那般持续上涨或者是保持平稳。细想近,整个房地产市场以及各项目都忙于对2014年的总结,由此市场并未出现太多的变动,基本保持原有的水准。在政策方面,目前也处于平稳期。同时,由于今年的特殊,距离农历春节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年前的销售旺季还未打来,目前的处于蛰伏期的市场可以理解。相信,随着春节的临近,市场终将显现其爆发力!

而商办类项目在2015年1月前9日的成交情况还算不错,基本维持了南通商办类项目的基本水准。

住宅成交排行榜

在市区住宅成交排行5榜单中,开发区优山美地名邸成交备案18套,成为了2015年的销冠。优山美地名邸在2014年全年成交榜中的成绩也斐然。崇川区热盘万科濠河传奇成交备案15套,排行第二。万濠星城与南山国际社区都成交备案12套,排行第三。除此之外,榜单排行第四和第五的也出现了并列现象,中南世纪花城、华强城、中海碧林湾都成交备案11套,排行第四。皇家花园和华润悦锦湾都成交备案10套,排行第五。

 

上周南通成交446套 住宅发力上涨10.29%(12.6-12.12)

年末多引擎助推 上周成交439套

11月楼市成交创年内新高 一线城市土地市场回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