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南通市区成交429套 2014年完美收官

房天下  2015-01-03 08:35

[摘要] 上周成交数据一出,可以说2014年的商品房市场基本已经可以定论了。回顾2014年,对于南通房地产市场而言 是不平凡的一年,从上半年几乎冰封的商品房市场,逼得各项目不得不 走量,到下半年在“救市”政策的影响下逐渐好转的市场,其中的艰辛可想而知。如今,这 后一周,南通商品房成交是否画上了全满的句号呢?

上周成交数据一出,可以说2014年的商品房市场基本已经可以定论了。回顾2014年,对于南通房地产市场而言 是不平凡的一年,从上半年几乎冰封的商品房市场,逼得各项目不得不 走量,到下半年在“救市”政策的影响下逐渐好转的市场,其中的艰辛可想而知。如今,这 后一周,南通商品房成交是否画上了全满的句号呢?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数据监测 统计,上周(12.20-12.26)南通市区(不含通州区)商品房共备案成交429套,成交面积45119.96平方米。

从环比数据来看,同12月第三周(12.13-12.19)相比,上周(12.20-12.26)南通市区商品房共成交429套,增加1套,环比增长%;成交面积为45119.96平方米,环比下降9.05%。其中住宅类项目成交300套,环比下降23.27%;商办类项目成交129套,环比增加248.65%。从环比数据来看,上周南通市区的商品房成交与12月第三周的数据基本保持一致,2014年商品房市场成交完美收官!

从环比数据来看,虽然在成交总量上,商品房成交市场保持稳定,但是从住宅和商办类项目分开来看,上周住宅市场下滑较多,而商办类项目在经过了上周的滑铁卢后又恢复了以往的成交水平。

南通市区周成交环比

上周(12.20-12.26)就普通住宅项目而言,南通市区共成交备案300套,其中崇川区成交备126套(主城区76套、新城区29套、新东区21套),港闸区成交备案129套,开发区成交备40套。

南通市区商品房周成交详情

从各区域普通住宅市场的成交来看,上周崇川区保持着一如既往的水准,其中大部分成交量有主城区供应,在这个 走量为基调的时代,具有良好保值的效果的主城区成为了优选。而上周港闸区和开发区的成交相较于前一周都有所下降,开发区又跌回以前的状态。2014年南通房地产市场的主基调就是“跑量”,崇川区和港闸区的房价在年初时相对于开发区而言比较高,在一年的时间里陆陆续续的,开发区的住宅市场价格 不再明显,而成交大户也已经完成大部分走量,商品房市场因此逐渐沉寂下来。新的一年,销售大户碧桂园二期预计将会入市,世贸广场也已经开业,明年开发区的商品房市场走向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南通市区成交排行榜

在上周市区住宅成交排行5榜单中,崇川区万科濠河传奇成交本案35套,再次成为了周销冠。同区域德诚翠湖湾成交备案16套,排行第四。其余均被港闸区项目占领,中海碧林湾成交备案33套,位列亚军;南山国际社区成交备案17套,排行第三;华强城成交备案15套,排行第五。

上周南通成交446套 住宅发力上涨10.29%(12.6-12.12)

年末多引擎助推 上周成交439套

11月楼市成交创年内新高 一线城市土地市场回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