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城规划金融集聚区 市区发展格局再风起云涌

购房指导-南通房天下  2012-03-06 00:30

[摘要] 纵观南通市区各区的定位,主城由于发展规模的限制及新建成本相对很高,开发区虽然人气高,由于本身地位为工业区,居住环境不甚理想,而新东和港闸两区的发展相对滞后,分析以上,新城的优势就比较明显了。而这一系列的政策到底对通城的发展格局有什么影响,这只有拭目以待了。

 

莱茵河畔详情相册论坛团购

物业地址 崇川区沿河路南(凤凰莱茵苑西侧) [交通图]

莱茵河畔房价 均价14000元/平方米[房价走势] [我要纠错] [房贷计算器]

莱茵河畔打折优惠信息 全款96折,按揭97折

楼盘动态 莱茵河畔目前2#、3#、4#楼在售,面积为108平米和135平米,实行一房一价,均价14000元/平,现购房可享受全款96折、按揭97折的优惠,另莱茵河畔举办团购优惠活动,具体优惠可详寻售楼处。现项目所有房源已基本封顶。[房价走势][更多楼盘动态]

莱茵河畔400电话400-813-0000 转 67001

莱茵河畔规划图【更多图片

莱茵河畔坐落于南通新区核心地段,市政府北侧,处于工农路、沿河路、世纪大道交界之处,雅致生活呼之欲出。

莱茵河畔南面开阔临水,拥揽海港引河一线河景,紧依70米的市政绿化带,近水而居、绿荫为伴。基于如此优越生态,项目运用立体叠水水系叠入地下室、堆坡等方式,打造中央景观庭院。层次错落、丰富多姿的立体式景观,与项目周围的河景、市政绿化内外呼应,令居者畅享“揽河景、观园景”的公园之境。

莱茵河畔规划2幢17层、1幢18层和1幢27层的高层建筑,以及一栋1层的独立会所,地上总建筑面积约36700㎡。

在公共空间方面,莱茵河畔将人车分流的道路规划理念引入园区,让所有车辆直接由出、入口进出地下室,既保证了住区的安全,又节省并整齐划分了公共空间,为小区内部营造清新纯粹的景观和生活环境。项目四周则通过堆坡、水系、绿蓠等景观和绿化以及围墙的运用,创造出与外界相对独立,又息息相联的惬意空间。

在私密空间,即户型设计方面,主要分80-120㎡、130-190㎡两个面积段,以110-180㎡的平层户型为主,部分房型采用带私家花园、露台与车库“类别墅”的设计手法,犒赏久经沉淀的雅致人生。户型中丰富的阳台、景观窗设计,尤其是270°的环景大阳台,更让居者零距自然风景,畅享呼应内心的娴静、优雅。

延伸阅读:

长江南路更名为工农南路 工农路"主干道"优势再扩大

跌破成本?调控"紧箍咒"下南通开发商的降价路

当"金三"撞上两会 南通楼市如何变?

新城规划金融集聚区 市区发展格局再风起云涌

长江南路更名为工农南路 工农路"主干道"优势再扩大

LOFT撑起半边天! 本周共成交88套

3月"开门红"滨海新区再迎4宗宅地成功出让

盛唐君廷房天下拍已30人报名 抢房火爆升温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