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城规划金融集聚区 市区发展格局再风起云涌

购房指导-南通房天下   2012-03-06 00:30

[摘要] 纵观南通市区各区的定位,主城由于发展规模的限制及新建成本相对很高,开发区虽然人气高,由于本身地位为工业区,居住环境不甚理想,而新东和港闸两区的发展相对滞后,分析以上,新城的优势就比较明显了。而这一系列的政策到底对通城的发展格局有什么影响,这只有拭目以待了。

1月底市政府在南京举行金融工作汇报会,曾经向省有关部门和省各金融机构介绍南通经济社会发展和金融工作情况,谋划发展蓝图,谋求合作共赢。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华在汇报会上表示,我市将以更好更快的发展为金融业发展提供更大的空间。紧紧围绕“江苏江北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目标,按照建设长三角北翼经济中心的定位和沿海开发全省领先的要求,着力把南通打造成江苏重要的增长极,力争到2015年全市GDP超过6000亿元。我市将为金融业更快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在新城核心区规划建设金融集聚区,目前已入驻和意向入驻金融机构27家;大力提高服务水平,为银企合作搭建更多平台;大力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建设“诚信南通”,强化金融市场监管,为金融业发展当好“保姆”。张国华恳请省有关部门一如既往地关心南通的发展,支持推动省级投融资机构来通设立分支机构;各金融机构在增加授信、扩大贷款规模方面对我市给予更多倾斜,在鼓励金融创新、拓展表外业务方面给予更多支持。(新闻来源:南通网)

南通市通州区于2009年7月2日正式挂牌,市区就形成了崇川区、港闸区、开发区和通州区四大区域。但由于地理地位对楼市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大家在潜意识中又将崇川区依照地理位置、现有的建设程度及人气分为主城区、新城区和新东区。随着新城区中央商务区商业配套的相继营业以及相关配套的不断完善,加之政府方面对新城的关注度不断提升,新城区的发展势头不可小觑。

纵观南通市区各区的定位,主城由于发展规模的限制及新建成本相对很高,开发区虽然人气高,由于本身地位为工业区,居住环境不甚理想,而新东和港闸两区的发展相对滞后,分析以上,新城的优势就比较明显了。而这一系列的政策到底对通城的发展格局有什么影响,这只有拭目以待了。

延伸阅读:

长江南路更名为工农南路 工农路"主干道"优势再扩大

跌破成本?调控"紧箍咒"下南通开发商的降价路

当"金三"撞上两会 南通楼市如何变?

新城规划金融集聚区 市区发展格局再风起云涌

长江南路更名为工农南路 工农路"主干道"优势再扩大

LOFT撑起半边天! 本周共成交88套

3月"开门红" 滨海新区再迎4宗宅地成功出让

盛唐君廷房天下拍已30人报名 抢房火爆升温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