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楼市怪象:为什么房子盖多了房子却 了?

房天下  作者:qiaoxinke  2016-03-26 07:01

[摘要] 话说房产去库存,各地 压力山大,可是目前却存在一种奇怪的现象,房产要去库存,说明房子盖多了,按照经济学供需原理,供过于求,房价自然应该降才对,可是,放眼一看,满中国的房子都在 !这是为什么呢?

话说房产去库存,各地 压力山大,可是目前却存在一种奇怪的现象,房产要去库存,说明房子盖多了,按照经济学供需原理,供过于求,房价自然应该降才对,可是,放眼一看,满中国的房子都在 !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房子是需求无弹性的必需品。对老百姓而言,房子属于高度无弹性的商品,老百姓没饭吃,还可以吃地瓜、土豆填充肚皮,老百姓如果没有房子住,难道能住桥底下吗?

《4.17看房团路线》

东线:盛和花半里—冠城大通棕榈湾—弘阳上城—中海上林院—中南世纪花城

北线:崇川星光域—银洲皇家花园二期皇家学苑—南通华润 —新城香溢紫郡—中海碧林湾

南线:景瑞御府—江山鼎—华润橡树湾—南通碧桂园—世茂新界

对于高度无弹性的东西,是一种刚需,其需求量变动的百分比会大大小于价格变动的百分比。房子是老百姓的一种刚需,在价格上就没有什么讨价还价的余地, 对于地产商而言,意味着可以带来更多的营收和利润,对于 者来说,意味着倒手后得到更多的差价收入,何乐而不为呢?

[Description]

银行与开发商是一根绳子上的两只蚂蚱,房价下降,银行收贷困难,如果房价大跌,可能引发系统性金融风险,所以 通过降准降息来增加 吗?至于地方 ,由于分税制没有给地方留足发展资金,支持房地产,不但GDP好看,而且土地出让金巨额进账,税收也多,地方 是房价上涨的大受益者,怎么可能坐视房价下跌呢?能不放宽首付甚至降低点税收吗?

的楼市

因此,从长远角度来看,房价一直会涨下去。即使房价发生往下跌的波动,终还是会在各种措施和力量下继续冉冉升起,想等待某一天可能出现一个看似微小或者遥远的蝴蝶事件引发泡沫崩破,太痴人说梦了吧!

所以,别指望房价还会降,至少近几年不会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