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独家:贵圈不再乱!楼市政策不再一味求增长

——2015年南通楼市三季度白皮书政策篇

房天下观察-南通房天下  2015-09-29 00:00

[摘要] 随着逐渐转凉的天气,我们即将告别2015年三季度,迎来后三个月倒计时。回顾3季度,楼市就像坐过山车一样,起伏不定,但从成交、政策各方面指标来看,南通楼市还是整体小幅度上扬的。

 

政策回顾

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表决通过的新修订的《广告法》,于2015年9月1日实施。

南通楼市三季度白皮书南通楼市三季度白皮书

房地产广告发布暂行规定(修订稿)》规定,房地产广告不得含有下列内容:或者 的承诺;以项目到达某一具体参照物的所需时间表示项目位置;违反国家有关价格管理的规定;对规划或者建设中的交通、商业、文化教育设施以及其他市政条件作误导宣传;关于、占卜等封建迷信内容;对项目情况的说明、渲染有悖社会良好风尚;能够为入住者办理户口、就业、升学等事项的承诺。

此外,修订稿要求,房地产广告中对价格有表示的,应当清楚表示为实际的销售价格,明示价格的有效期限;项目位置示意图,应当准确、清楚,比例恰当;广告中涉及的交通、商业、文化教育设施及其他市政条件等,如在规划或者建设中,应当在广告中注明;广告中涉及面积的,应当表明是建筑面积或者使用面积。而且,预售房地产在未取得该项目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不得发布广告。

利害分析

新广告法一出,便被戏称为“史上严广告法”,纵观8月之前的房地产广告,大概无疑幸免。在一系列调侃、恶搞的借势营销之后,对于行业来说,营销方式的转型亦迫在眉睫。夸大或虚假的宣传被遏制,购房者的权益能得到有效保障。对房地产市场来说,项目推广要更加规范,也对楼盘的营销宣传提出更高的要求。

其实,对于购房者来说,新广告法很好地保护了他们的利益。往后在买房时,将不会再被地铁房、、距离市中心XX等假象迷惑,我们很欣喜地看到,开发商会更好地从提高楼盘质量和服务上入手,楼盘乱打广告的现象将得到有效遏制。

 南通房天下微信

房地产行业:回暖低于预期 政策仍将宽松

公积金异地贷款政策出台 有购房者担心手续难办

商务部:放宽楼市外资准入急需配套政策

资本金下调豪宅受益 宽松政策仍将持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