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价悄上涨低价竟不再?15万买在主城成后机会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30 00:00

[摘要] 为了大限度推动销售预热“金九银十”,许多房企一进入8月份就开始紧锣密鼓地制定相关推盘计划和营销策略,形成持续的吸引力,楼市之战一触即发。其中,五洲国际广场推出的众筹活动 抢眼,15万置业主城的抄底优惠不容错过!

问:什么是“金九银十”?

百度答:金九银十实际上是一个时间的概念,在时间上因为九月份和十月份进入秋收时令,是农业收获的季节,按照人的收支消费心理,在消费、 等费用支出方面由心情带动,在秋冬两季, 是两个季节交接的时候,家庭消费明显增加,是一个随时间季节而消费的金融概念。

问:金九银十”对南通楼市影响有多大?

房天下答:首先,如果你还对“金九银十”存在疑虑,认为仅仅是开发商的营销噱头,是否真实存在仍值得考究,那就让我们以2014年的成交数据说话。当然,住宅作为南通楼市主打物业类型,其成交量平均占据所在统计周期的80%以上,也是南通购房者青睐的置业选择,在此我们就以住宅成交量为依据。

众所 ,2014年整个楼市在下半年迎来了市场“寒冬”,去化过程异常艰难,然而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测 统计(详见下表)发现,南通下半年的成交量却较上半年有了大幅度的提升,“金九”以1288套的成交量开个好头,环比8月757套成交量上涨70.14%,创下当年环比涨幅之,到了“银十”更是攀升至1431套,在成色足的前提下,两个月的销售额度占据全年的五分之一,同时单月成交量在全年 中分别占据第二、三名。

可见,根据市场反应,“金九银十”确实存在。同样的,众多业内大佬也是纷纷看好这个销库存的好时机。在房天下年中房粉节采访时,谈到对于南通楼市下半场的看法,中海上林院营销总监罗玲女士就曾这样说:“按照惯例,华东城市都有季节性的特征,6月份上市公司因为要面临‘半年报’的压力,会全力冲刺,优惠也会比较多一点,接下来7-8月份市场会平一点,然后在9-10月将再次进入旺季。下半年如果说7-8月份略有下跌,那9-10月份肯定会上扬。”可见,大佬也是看好9、10月份的市场表现。

当然,与罗总监观点不谋而合的恰是南通楼市的实际特点。在上半年成交一路走高的背景下,进入7月份,成交量却频频触底,单周成交量更是迎来跌破300的新低点。但进入8月份以来,成交又再次回升,在刚刚过去的一周(8.15-8.21)成交358套,总量环比上涨4.37%,住宅环比上涨10.38%【详情】。如此上扬的势头或为“金九”前奏。当然,这也与众房企提前预战有关。

如果说“金九”是楼市成交的赛点,那么在这倒计时的几天中,开发商之间的争斗早已启动,很多项目将年度大货量和优惠提前铺排,作为购房者的你在接招的同时也抓紧时机以高的性价比圆置业梦想吧!

天了噜 2015南通纯新10盘多走"高精尖"路线

飞机与动车 揭南通交通现代化的3大迹象

爆:宜家预计年内动工 国城大润发元旦开业

不做“异乡人”!揭秘县区人都在买南通哪里的房子

十年回忆录(一):房价飙涨217% 凭你的工资买得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