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地产市场热了?乱了?南通烂尾楼盘大曝光

南通房天下  2015-08-25 00:00

[摘要] 近日,房天下平台 集中曝光了一批因质量问题遭遇购房者吐槽甚至维权的楼盘。的确,南通房地产市场中存在个别楼盘为了去库存不断压缩利润空间而降低楼盘品质的现象,从楼盘角度来说可能有着迫不得已的地方,但对购房者而言,这是极不公平的现象。

近日,房天下平台 集中曝光了一批因质量问题遭遇购房者吐槽甚至维权的楼盘。的确,南通房地产市场中存在个别楼盘为了去库存不断压缩利润空间而降低楼盘品质的现象,从楼盘角度来说可能有着迫不得已的地方,但对购房者而言,这是极不公平的现象。

其实在购房过程中,对于购房者来说,除了房子存有质量问题是极其让人头疼的,还有一种堪称毁灭性的伤害,那就是楼盘烂尾。如果购房者买房遭遇烂尾楼,真是想哭也找不到地方。

烂尾楼

近年来随着楼市大环境的转变,开发商不再言笑晏晏,摆在他们面前更多的是挑战,不乏一些小开发商因资金链方面的问题而遭受毁灭性的打击。一旦楼盘烂尾,对于购房者而言更是灾难。虽从法律角度来说, 一般会对烂尾楼盘的业主进 策上的安排,但新的企业接手后何时会重新展开建设,先期的规划及承诺是否能得到实现等等,这些都成为了悬而未决的疑问。

现港闸区的唐人新街,就是原先的盛唐君廷, 在盛唐君廷破产后走了司法拍卖程序,项目后来被另一家公司接手,以全新的案名“唐人新街”重新出街。但从拍卖到新案名亮相也有了一段时间,但在今年年初就说要开盘的唐人新街到现在为止都没有正式对外开盘,只模糊地说“预计近几月开盘”,但具体的时间还未定。犹记得当初南通本地媒体采访了一位因盛唐君廷迟不交房而反映情况的业主,据他口述,他购置了盛唐君廷的房产是为了给儿子当婚房用的,但一眨眼就过了三两年,估计孙子都有了吧,但房子嘛……

南通烂尾楼

救市基调下宽松政策频出 购房需求被刺激释放

沪通发力西站规划机场改造 仍是隐秘传说

不好意思再多没有了 南通 都在这儿

港闸疑似宜家地块已有企业竞价 静候花落谁家

买房故事看“现房”南通新出炉现房盘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