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剑指3月"小羊春"通城楼市或破冰逆行

房天下观察-南通房天下  2015-02-27 00:00

[摘要] 刚过去的春节长假,楼市成交显得异常平淡,多地陷入冰点,甚至有不少二三线城市的地产项目在春节期间暂停销售。在此表象之下,有外媒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说法,中国政府已做好相关政策准备,未来将会采取包括降低二套房首付比例、调整二手房交易营业税的免征期等一系列政策来应对持续下滑的经济及房地产市场。

刚过去的春节长假,楼市成交显得异常平淡,多地陷入冰点,甚至有不少二三线城市的地产项目在春节期间暂停销售。在此表象之下,有外媒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说法,中国政府已做好相关政策准备,未来将会采取包括降低二套房首付比例、调整二手房交易营业税的免征期等一系列政策来应对持续下滑的经济及房地产市场。对此,业内分析今年的楼市政策“松”是基调,但也很难期待出现“大放水”。

南通楼市春节期间表现又如何呢?据房天下数据监测中心统计,2月14日至2月24日这10天时间内,南通市区(不含通州区)商品房共备案成交267套,成交面积30638.76平方米,算是给羊年的楼市来了一个开门红!》》点击查看南通春节楼市成交详情

购房者春节期间适时下手 房天下3月1日看房团人气爆棚

房天下在春节前夕针对南通购房者是否会在春节期间购房做过一项调查,据调查结果显示,受访者中有四成会选择在春节期间看房,有合适的就会出手,而促使他们购房的动力就在于楼盘春节期间给出的优惠。另外,不得不提的是,春节返乡置业的人群也不在少数。

此外,房天下作为要给购房者提供专业全面买房信息的平台,每个月的看房团成为不少购房者看房买房的方式。作为羊年新春看房的枪,房天下3月1日全城大型看房团将准时发团。而经过近1个月的召集,不少意向购房者的购房意向在这个节点全面释放,截止到2月26日,已有将近700组购房者报名参加,想必房天下本周日举行的看房团的人气势必又会爆棚,再次成为南通楼市一大热门话题。

 南通房天下3月1日大型看房团

不动产登记下月实施 中国政府“大尺度”储备楼市政策或将出台

要论春节后热门的楼市热点,非即将于3月1日正式施行的不动产登记。从下月起,《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将正式实施,不动产登记也进入实际操作阶段。对于它对房价将产生何种影响,成为各方舆论关注的焦点。住建部住房政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顾云昌认为,不动产登记制度并不直接影响房价,只是会对以它为基础的房产税、遗产税产生影响;将会对楼市买卖双方的心理预期产生一定影响,但总体来说,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有限。

此外,另有外媒爆料,针对经济持续下滑及房地产市场低迷的实情,中国政府已做好相关政策储备,不排除未来将实行降低购买二套房的首付比例;并考虑调整二手房交易营业税的免征期限,由5年后免征恢复至2年后免征等一系列政策措施。但此一说法是否会坐实,还要参考今年3月“小阳春”直至二季度的市场表现。不少业内专家在分析上述政策是否会出台时,纷纷表示政府“大放水”的可能性不大,房地产调整的幅度依然在可控的区间之中。

全面解读:不动产证换房产证给楼市带来的影响

降低二套房首付或出台 业内:楼市难现大放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