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爆料:永旺梦乐城效果图曝光 南通首套房贷利率上浮

房天下爆料-南通房天下  2014-08-07 00:00

[摘要] 开发区星湖永旺梦乐城效果图曝光;天山置业3.89亿揽下汽车东站旁住宅地;南通房贷再收紧,首套房贷始现上浮;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本期房天下大爆料!

 

城建动态 房天下包收集

 【市区今年15处纳凉人防工程免费向市民开放】近日,我市市区15处纳凉人防工程免费向市民开放,供市民纳凉避暑。今年市区新增了港闸区陈桥、幸福、唐闸等街道的7处纳凉人防工程。今后还会根据居民需求,进行调整。

【通州湾科教城启动区完成工程量80% 9月可入学】记者从南通滨海园区了解到,由南通沿海开发集团投资建设的通州湾科教城项目正快速推进,目前启动区已完成工程量的80%,下月即将迎来2000名研究生入驻。目前南通滨海园区已与上海海事大学、同济大学等十多家高等院校签订协议,今年9月将有2000余名研究生入学。另外园区正在与中科院海洋所、西安交大、浙大物流学院等院校洽谈,下阶段还将积极争取引进部分中外联合办学项目。园区力争明年引进万名研究生入驻。

【南通博物苑新馆本月重新开放】因馆藏陈列更新而闭馆9个月的南通博物苑新馆将在本月中旬之前重新对外开放,这两天,工作人员正对陈列进行最后的微调。

【沪通铁路二期上海市界-浦东段规划公示】沪通铁路二期--上海市界至浦东新区曹路段线路走向日前开始网上公示。这一路段长约55.5公里,以隧道形式穿越黄浦江,与沪通铁路一期(南通-安亭段)在上海市境内构成Y型走向。这一线路建成后,南通人可以坐动车上海浦东。

沪通铁路二期

【市区新建6处便民疏导点】近年来,政府部门对流动摊贩的管理采取堵疏结合的办法,一方面进行整治,一方面建设疏导点进行安置。作为为民办实事的项目,今年,市政府将在市区新建6处便民疏导点。目前,崇川、港闸各有1个疏导点开工建设,预计9月份建成,这样,市政府承诺的市区新建6处便民疏导点的任务,可望提前超额完成。

爆料:探险王国水上乐园内景 新版海门市政区图出版

爆:悦达南通项目将动工 规划局否认北城建世贸中心

爆:沪通铁路8月开建 崇川学校旁加油站建设或生变

爆:苏宁/宜家3年内落户港闸 崇川小学施教区新规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