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商品房预售取消疯传 市区下半年交付准现房5978元起

房天下  2012-08-12 00:00

[摘要] 受取消预售房制度利空传闻影响,地产股午后暴跌,带动股指不断下挫并引发一连串热议,住建部也很快辟谣称该消息是谣言。但空穴不来风,此次谣言的出现让备受争议的商品房预售制度又一次被推上了辩论台。

南通运杰龙馨园(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入住时间:2012年12底前

价格:价98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南通崇川区人民路与园林路的交汇处

动态:南通运杰龙馨园准现房销售中,具体一房一价,目前2#和3#楼在售,主推2#楼房源,主力户型有160平米左右的三房和190平米左右的四房,抄底起价9800元/平米。目前项目已全面封顶。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7087


南通运杰龙馨园效果图

  南通运杰·龙馨园位于南通主城区,紧邻人民路,为国家住建部AAA级住宅性能预审小区,南通市区标杆高品质全装修成品宜居大宅。项目占地面积约2.5万㎡,建筑面积约7.8万㎡,由三栋新古典主义风格的高层住宅组成,共规划324户,六个单元,均为两梯两户设计;小区设有主次两个出入口,实现人车分流;小区拥有45%的高绿化率,超1:1的停车配比,采用阳光地下车库,底层楼栋架空和双大堂设计;采用高标准装修配置,全球知名品牌装修材料,地暖,净水系统,中央空调系统,全热交换新风系统,垃圾处理系统,外遮阳系统,立体隔音系统,带预约功能梯控系统等;小区拥有多项高端配套设施,2000㎡会所,羽毛球馆,网球场,篮球场,泳池,儿童、成人游乐区,高尔夫推杆练习区;同时南通运杰·龙馨园实行管家式服务理念,每栋楼均配有独栋管家,为业主提供贴心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