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乱市买房保值法则 5600起买优质黄金地段

房天下  2016-04-20 07:01

[摘要] 南通周边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异常火爆,苏州南京3月环比涨幅更为惊人!

房天下讯 2015年底,国家首提“去库存”,随后,大波的楼市利好政策颁布了,一切朝着快速去库存的方向发展,让楼市减少库存压力。

然而,始料未及的情况出现了……

过完年后,在楼市政策利好下,南通周边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异常火爆,苏州南京3月环比涨幅更为惊人!然而,在身处南通,阳春3月确实爆火了那么一段时间,接下来又开始波动,已是4月,又该如何选房呢?还得套用李嘉诚的一句名言:地段,地段,还是地段!买房买地段,保值也是没问题的。那么,南通又有哪些好地段保值房值得大家出手呢?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新城香溢紫郡

新城香溢紫郡现高层均价5600元/㎡,面积89-120㎡,4月17日参加房天下看房团,一期房源4月份开始陆续交房

推荐理由

1、交通位置得天独厚:靠近火车站,妈妈再也不用担心赶不上火车了!出门就立即上高架,到市中心畅通无阻,快捷方便生活。

2、优质的教学资源:新城香溢紫郡学区是实验小学,已有266年历史是南通历史悠久的院校,厚实的学术底蕴、丰润的文化背景、严肃的教学之风,给你孩子比较好的教育。

新城香溢紫郡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6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港闸区城北
收房时间预计2016年4月份交房开发商南通新城创置房地产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6年3月12日9号楼洋房开盘,共72套
户型
三居室(89.00㎡)三居室(89.00㎡)三居室(99.00㎡)

交通出行图

周边配套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