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曝南通永旺梦乐城规划图!

房天下  2016-01-25 08:55

[摘要] 2014年,就有网友爆料了一组永旺梦乐城南通项目签约仪式的图片,为永旺梦乐城进驻南通开启了新的一页。图中,永旺梦乐城与星湖置业有限公司、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举办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这标志着永旺梦乐城正式成为南通商业体的一员。

2014年,就有网友爆料了一组永旺梦乐城南通项目签约仪式的图片,为永旺梦乐城进驻南通开启了新的一页。图中,永旺梦乐城与星湖置业有限公司、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举办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这标志着永旺梦乐城正式成为南通商业体的一员。

南通永旺梦乐城

据南通市国土资源局公告显示,江苏星湖置业有限公司以起拍价2160元每平米,拿下面积为18.7万平米的CR150055地块,总价达4亿人民币。CR150055地块位于南通市开发区星湖大道北、通盛大道东,地块总面积为187012.94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商业、办公、居住。规划建筑总面积为30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部分(不包含酒店)不得低于15万平米。

南通永旺梦乐城

目前,该地块周围已有成熟的星湖101广场,以及年底即将开业的南通世茂广场入驻。附近还拥有雅居乐花园等热销楼盘。当永旺梦乐城进驻后,这里未来或将成为南通第二个“南大街”。

曝南通永旺梦乐城规划图

对永旺梦乐城了解的人都知道,永旺梦乐城是日本大的零售业集团永旺集团的核心企业,引领着日本购物中心的开发事业,在日本国内拥有大的销售面积和高的销售额。永旺初进驻的是中国一线城市,现在永旺梦乐城购物中心正在逐步的进入中国的二三线城市,而入驻南通开发区的是南通家永旺梦乐城。

南通永旺梦乐城

永旺梦乐城位于南通开发区星湖大道以北,通盛大道以东。从地图上可以看到,该地段优势明显,是星湖商圈的核心地段。永旺梦乐城于今年上半年着手动工,将于2016年10月左右交付使用,预计2017年10月开业,届时,开发区的商业档次和氛围也得到提升,开发区的商圈将越来越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