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港闸16年成绩单出炉:这"第一"拿的毫无悬念!

房天下  作者:顾颖  2016-01-15 07:01

[摘要] 市民购房偏好能说明百姓认可度。数据显示,去年1-11月,港闸区商品房销售面积达74.5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9.12%,两项指标均列全市第一,全区商品房销售套数及面积在市区占比首次超过40%。(

宁启复线 沪通大桥 南通地铁 南通机场一河之隔,咫尺之遥,南面繁华喧嚣,北边不城不乡,这是百年港闸曾经的尴尬。

然而,现如今,港闸发展不容小觑。

市民购房偏好能说明百姓认可度。数据显示,去年1-11月,港闸区商品房销售面积达74.5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9.12%,两项指标均列全市,全区商品房销售套数及面积在市区占比首次超过40%。( 南通网 )

5年来,市北新城建设快马加鞭,江海大道城市带形象深入人心,核心区、科技城、五水城三大板块城市气息日渐浓厚,万科、保利等多家地产强企入驻发展,人气、商气加快集聚,城市化率提高至87.1%。

港闸16年成绩单出炉

受益于此,北大街和五水两大商圈招商顺利,迅速崛起为南通商业新力量,1912文化街区、华强商业广场、万科金域国际广场、圆融美食城、绿洲国际假日酒店等重点商业项目纷纷落户,也吸引了更多安居兴业者的目光。

[Description]

北大街“一街两河”景观、通吕运河绿廊、唐闸公园等生态景观工程为区域增光添色,欧尚、大润发、万达广场等商业单位运营良好。港闸城市功能、人气集聚发生了根本性转折,功能形象得到明显提升。

港闸16年成绩单出炉

教育事业蒸蒸日上。市体育运动学校加快建设,北城高中、北城中学投入使用,启秀分校年内开工。北城系列名校队伍不断壮大,目前全区共有6所中学,12所小学。

港闸区委副书记、区长曹金海介绍,“十二五”期间,港闸交通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建成通宁大道高架、长江北路高架等3条快速通道,静海大桥等4座跨运河大桥,城北大道、永兴大道等43条城市干道竣工通车,新增道路115公里,“外联通畅、内联便捷”的枢纽优势进一步凸显,其意义绝不仅限于向南上班、向北出城便捷快速,更重要的是整个快速路网串起了港闸当地的几大产业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