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褪色"or"增粉"通银十房价涨跌成交销量成谜局

南通房天下  2015-10-11 06:33

[摘要] 长假过后,算是真正以工作状态进入10月,而这个10月,会是众所期待中的“银十”吗?暂且从以下几个迹象中来一探接下来市场的动向。

长假过后,算是真正以工作状态进入10月,而这个10月,会是众所期待中的“银十”吗?暂且从以下几个迹象中来一探接下来市场的动向。

证据一:930新政 为“银十”楼市披荆斩棘铺路

在国庆长假前的后一个工作日,930政策不期而会。虽说没有任何防备,但参照以往重大节日节前必有政策出炉的尿性,央行等部门联合发布的930新政也算不得多么令人意外。

930新政之“首套房商业贷款比例下调”

2015年9月30日央行宣布,在不实施限购措施城市中,对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房贷,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25%。

楼市政策

南通作为非限购城市,本身就有着去库存的压力,此番降首付政策在南通同样适用,而降低首套房置业门槛,无疑会加快市民的购房步伐。同以往楼市调控的大而全不一样的是,此番首套房首付比例调整政策更为精准,表明了中央短期内不会收紧楼市政策,对于房地产依然是扶持和鼓励的态度,鼓励住房消费将依然是未来的房地产政策基调。

930新政之“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业务”

9月30日,即国庆节的前一天,住建部、财政部和央行联合发布“关于切实提高住房公积金使用效率的通知”,提高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实际额度。全面推行异地贷款业务。

南通市公积金中心近日出台文件,对全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购房低首付款比例作出调整:自2015年9月1日起,住房公积金二套房首付款比例将降至20%。文件明确:从2015年9月1日起,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住房的,低首付款比例由30%降低至20%。这也是继今年4月份二套房首付比例由50%降至30%之后的第二次下调。

楼市政策

金九银十的当口出了这样的利好,政府意欲提振市场信息的意图明显,就目前来看,市场预测普遍不错,尤其三四线城市,可能会在这一轮调整政策后出现楼市上扬。

银十开门红!小长假南通售楼处爆满为哪般?

第3季度市区成交5338套 同比上涨34.12%

2015进入3个月倒计时 这8个楼盘准备"大干一场"!

飞机在左动车在右 南通交通迎来新"陆空时代"

出门右拐高架地铁 置业南通就选TA

南通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