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以地王禀赋打造低密住宅 揭城山隐的品质人居生活

——房天下专访帝冠置业常务副总经理 王超

南通房天下  2015-09-18 16:53

[摘要] 为回馈广大购房者,南通房天下借“金九”之际特推出黄金购房节活动,从更专业的角度集合线上线下优质资源为购房者打造一场真正的买房盛宴!与此同时,在黄金购房节特别企划活动中,房天下携手一众南通楼市2015罕见的“小鲜肉”项目负责人畅谈项目,在给购房者提供置业选择的同时更以业内角度品评南通楼市目前现状。

;

随着“金九银十”传统楼市旺季的到来,加上央行双降公积金政策的持续利好,不少业内人士纷纷预测房价或将整体上扬,市场预期普遍乐观。而为回馈广大购房者,南通房天下借“金九”之际特推出黄金购房节活动,从更专业的角度集合线上线下优质资源为购房者打造一场真正的买房盛宴!与此同时,在黄金购房节特别企划活动中,房天下携手一众南通楼市2015罕见的“小鲜肉”项目负责人畅谈项目,在给购房者提供置业选择的同时更以业内角度品评南通楼市目前现状,剖析市场未来走向。

作为帝冠布局通城的房产项目,城山隐择址在新老城区交界处,取“大隐隐于市”之意,以洋房、别墅低密度居住产品为主,项目自4月18日接待中心及案名公开以来就广受关注,18日,房天下房天下记者更是采访到了南通帝冠置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超,让王总来给我们聊聊城山隐的宏伟规划,分享下帝冠的南通情怀。

 王总

南通帝冠置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王超

以地王禀赋 打造洋房/别墅低密度品质人居

2014年8月,波澜不惊的南通土地市场迎来了位于新城区城山路西、段家路北的一宗纯住地块的挂牌,出让的后关头,该地块在众多房企的争相拼抢中以溢价50%、总价2.73亿的价格被南通帝冠贸易有限公司成功摘得,这也是帝冠首次现身土拍市场,风头一时无两,很多人对这个一出手就豪掷亿元的公司充满好奇,采访之时,对于帝冠王总这样谈到:“帝冠是一家年轻而又成熟企业,虽然公司成立时间不可谓之长,但是我们是由一批相对成熟的员工组成,他们或躬耕楼市十余载,或对南通市场有着深刻的理解,他们共同来到帝冠,来到城山隐,有理由也有信心打造南通的品质人居环境”。

而对于为什么面对如此高的溢价率,帝冠仍选择揽地块入手的问题,王总则跟我们分析了城山隐项目的区位优势。“地处新老城区的交界处,这就决定了项目可坐享周边成熟配套,并且出行便利。此地块临近工农路但却不在工农路沿线,因而既可享受到工农路圆融商圈、文峰商圈、中南商圈、印象城商圈等商业配套的便利,又省去了沿线嘈杂的烦扰,繁华与宁静兼收。此外,同区域内更有着不少已开发成熟的住区他们也形成了良好的氛围,带动了项目市场价值的提升。如此难以复制的区位优势值得帝冠大手笔揽入。”

谈到项目本身,超高的溢价率带来的并不是普通高层住宅的堆叠,反而是洋房别墅低密度产品,如此规划在的地段中实属少见。据了解,城山隐项目由6栋6层住宅、10栋联排别墅、以及1栋3层商业配套构成。整个小区规划结构呈东西分区,其中城山路沿线即小区东侧为多层住宅,西侧为联排别墅,三层的商业配套位于住区的东北角,其中商业配套为开发商自持部分,明年会引入南通前所未有的超高端业态。作为满眼尽是超高楼的南通楼市而言,多层项目其高得房率、良好采光等优势凸显,想必一“出世”就会引来哄抢。

而对于如此的规划,王总这样谈到:“城山隐项目主打低密度产品一方面与目前南通核心地段缺乏相关产品有关,另一方面也与帝冠注重打造品质人居环境的文化有关,无疑,城市中的低密度住宅闹中取静,给业主提供了更加惬意的生活氛围和高端的生活圈层,而且我们别墅部分配有私家花园,同时面宽少有8.4米,宽可达9.9米,与市面上现行的小面宽别墅有明显不同,所有这些定位和规划都是保证了业主的居住舒适度。”

 

南通市区任港河将军园段护岸抢险工程开始实施

南通市区公交91路49路50路运行线路调整

南通下月启动学生体质健康监测 45所中小学2.4万人参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