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别开生面 10月11日房天下 购房节看房团火热启动

南通房天下  2015-09-09 11:07

[摘要] 随着南通暑气渐褪秋意愈浓,看房似乎都有了好心情,要在“金九银十”这个可以说是楼盘年度优惠大化的旺季“捡漏”置业,实现高性价比购房成为很多置业族的愿望。

随着南通暑气渐褪秋意愈浓,看房似乎都有了好心情,要在“金九银十”这个可以说是楼盘年度优惠大化的旺季“捡漏”置业,实现高性价比购房成为很多置业族的愿望。毫无疑问的是,在南通买房置业怎能不来房天下看一看呢?“购房节”的秒杀房源特价房源优惠幅度远超以往,并有置业大讲堂和专线看房团的线下落地活动保驾护航,在了解新市场动态和政策法规的前提下轻松置业,买房的你值得拥有!

答网友之所问:什么是 购房节?

经过七八两个月的短暂蛰伏,楼市迎来传统的金九银十旺季:在这个时间段,开发商为争取大幅度去化率会提供更大的优惠力度,很多开盘加推等节点性动作也会选择在此时公开,无疑购房者也迎来了抄底的好时机。鉴于此房天下特在9月至十一 周这段时间推出“购房节”活动,以平台实力与一众开发商合作争取 优惠,为购房者置业提供方便。

购房节

想网友之所想: 购房节 优惠有什么呢?

既然是“购房节”优惠怎能太“寒酸”?此次购房节,线上房源秒杀和特价房活动与线下看房团、置业大讲堂活动实现了无缝链接!现线上首播活动“我是捡漏王”已经推出,其中扫码抢房系列推出的房源秒杀价直降57万,9月11日、18日、25日均有秒杀【点击了解线上秒杀房源详情】;而限量大“淘”杀活动推出的19套特价房优惠也是跌破眼镜,其中某盘热销房源亦直降66.74万, 说明的是这些特价房无需等待秒杀,先到先得【点击了解特价房源详情】。

当然,线上活动已经启动,作为落地的线下活动我们怎能滞后呢?熟悉房天下的朋友们都知道看房团这个房天下拳头产品,全城免费大巴接送、免费午餐提供、免费置业讲解已经成为高效置业的代名词。而金秋我们再度升级,此次将于 时间10月11日落地的看房团在看房之前另设置了置业大讲堂环节,了解政策洞悉市场乃是成功置业的垫脚石。讲解结束后,网友可按照所选的线路乘坐大巴免费看房。当然,不能忘的优惠编者在此必须提醒,此次 购房节 线上优惠看房团当天均可享受。具体线路安排以及报名方式如下,抓紧时机报名吧!

10月11日看房团线路安排(暂定):

南线:中南军山半岛-中南世纪花城

北线:保利香槟国际-南山国际社区-万科公园里

东线:世伦名郡-豪景华庭-德诚翠湖湾

报名方式:

1、网页报名

 
姓名:必填
手机:必填
手机验证码:必填
人数:必填
线路:
新房"/>

2、登陆房天下手机APP客户端报名;

3、关注以下房天下官方微信,给我们留言:手机号码+线路+人数。

南通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