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爆:新东区规划医疗用地 启秀拟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9 00:24

[摘要] 新东区规划医疗卫生用地,医疗配套进一步升级;文峰城市广场品牌再升级,引进多家高逼格餐厅;宜家新进展:预计年内动工;国城生活广场部分商户开始装修,招商品牌曝光;启秀 拟办市北 ;江苏13市市区公交卡年底互通,南通市民年底获奖拿到“省卡”……更多爆料请看本期内容。

本期概要:新东区规划医疗卫生用地,医疗配套进一步升级;文峰城市广场品牌再升级,引进多家高逼格餐厅;宜家新进展:预计年内动工;国城生活广场部分商户开始装修,招商品牌曝光;启秀 拟办市北 ;江苏13市市区公交卡年底互通,南通市民年底获奖拿到“省卡”……更多爆料请看本期内容。

【新东区规划医疗卫生用地 医疗配套进一步升级】据南通规划局官网领导信箱信息,南通新东区世伦路与国胜路西南角、恒盛豪庭东北角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为医疗卫生用地。这就意味着,该地块未来有可能规划成新东区新的医院,弥补现在新东区医疗配套的匮乏,使该区域价值得到进一步提升。从汽车东站开始运营以来,南通新东区的发展就像插上了翅膀,商业、住宅有序推进,未来随着医疗设施的完善,将成为南通有 的区域之一。 >>>点击查看详情<<<

南通房天下大爆料

【文峰城市广场品牌再升级 引进多家高逼格餐厅】文峰城市广场2015年以来,为了挽救客流量差的局面,招商品牌不断升级,目前星巴克、汉堡王、辛香汇、屈臣氏等新招商品牌均已开业。据网友爆料,文峰城市广场未来将引进弄堂里、1432德国花园餐厅两家餐厅,其中弄堂里是国内著名的杭帮菜餐厅,目前国内已经开业的有14家门店,即将开业的3家中有一家就 文峰城市广场,这也是目前为止江苏 家弄堂里。

南通房天下大爆料

【宜家新进展:预计年内动工】要说起南通下半年土拍的大事件,首当其冲就是宜家地块的拍卖了,这意味着宜家 港闸尘埃落定,中国大陆第18家宜家确定 南通,成为继南京、无锡、苏州之后,宜家在江苏开设的第4家门店。据网友爆料,宜家在拍得地块后,南通店将迅速投入报批规划等程序,并在年内开工建设,预计于2017年上半年正式对外营业。

南通房天下大爆料

【国城生活广场部分商户开始装修 招商品牌曝光】国城生活广场作为目前新东区大的商业综合体,目前外立面已经基本成型,部分商户开始装修。据网友爆料,东区大润发将在今年元旦前后开业,而其它商业将在2016年6月前后营业。根据目前已经进驻的品牌来看,有御记煌、小橙都冒菜、耐克、阿迪、乐尚轮滑等等,未来品牌还将持续进驻,填补新东区商业的空白。

南通房天下大爆料

【启秀 拟办市北 】前段时间, 方面表示争取今年立项市北科技园的中 的规划。近日,房天下编辑发现在 主办的南通 网上发现了端倪,一篇关于联合办学视察的新闻中有这样一段描述:张军在介绍了港闸区 发展的基本情况后,张军就提升联合办学层次、与启秀 深度融合等提出了设想,由此可以推测,未来启秀 获奖在港闸办 。

南通房天下大爆料

【江苏13市市区公交卡年底互通 南通市民年底获奖拿到“省卡”】 根据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消息,今年年底前将实现全省13个地级市公交一卡通。其实早在两个月前,由省交通厅牵头、13家地级市公共交通IC卡公司为主要发起人,共同出资组建江苏公共交通一卡通有限公司,负责全省公交IC一卡通的系统建设、清分结算。根据规划,年底前南通市民将拿到“省卡”,但不提供记名、挂失服务。

南通《房天下大爆料》定位于传播南通各种小道八卦的娱乐类栏目,其中小道八卦来源多为业内流传或网友爆料,其余则为房天下获得的 手确切消息。由于栏目性质的特殊性,对其中部分“爆料”的真实性难以考证,该栏目提供的小道信息也仅供浏览者娱乐或参考,房天下在制作相关信息时,仅对收集到的资料进行汇总、发布工作,并不对部分内容进行加工或实证。PS:欢迎转载的同时,敬请注明出处。

爆:世茂大润发今开业 启秀 北校区立项说

爆:网传 年内动工 华融和生官方辟谣"烂尾说"

大爆料!2015年港闸区竟有这么多新晋商业

爆:港闸区美好广场规划方案 火车东站改扩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