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飞机与动车 揭南通交通现代化的3大迹象

南通房天下  2015-08-28 00:00

[摘要] 纵观历史的长河我们发现,几乎每一座城市在发展过程中,都遭遇过交通拥堵的问题。随着经济的快速增长,城市规模的不断扩大,城市交通需求也不断增加,目前,交通已经成为引领城市发展的主要因素之一,南通也不例外。

纵观历史的长河我们发现,几乎每一座城市在发展过程中,都遭遇过交通拥堵的问题。随着经济的快速增长,城市规模的不断扩大,城市交通需求也不断增加,目前,交通已经成为引领城市发展的主要因素之一,南通也不例外。

南通,这个曾经“一文不名”的小城市,随着这些年的发展,如今俨然有了大都市的架势。在市内,我们看到的是高架林立,城市道路不断加长拓宽,市民出行 便捷;往外走,我们可以借助新建的汽车东站、火车、不断增加航线的南通机场;看未来,我们还将迎来南通人民翘首企盼的 、沪通铁路等等,南通的城市交通在迈向大都市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疑似有动工迹象 楼盘纷纷“抱大腿”

在南通人眼中似乎是个“老掉牙”的话题,但这也恰恰说明了南通市民对 的关注,以及 在南通城市交通中的地位。申请了很多年、讨论了很多年、争议了很多年,南通 规划在去年8月终于尘埃落定,整体规划通过审批,成为江苏省第6个,第37个获批建设轨道交通的城市。

南通

>>>点击查看大图<<<

近日,南通房天下的编辑致电南通发改委了解到,南通 目前规划建设的1/2号线目前仍在有条不紊的推进,目前交由建设局开展下一步工作。此外,有房天下网友爆料,南通 1号线预计10月开建,目前作为始发站的平东地区已经有所动作。此消息一出,立刻引起房天下网友的广泛热议,根据意见的不同,网友大致可以分为两派:

赞同派: 的建设有利于提升南通城市形象和城市地位,也大大方便市民出行,缩短出行时间;

反对派:南通作为一个城市面积和常住人口都比较小的三四线城市,现有城市交通能满足出行需求,建 无疑会劳民伤财。

其实,在编者看来,南通 开建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了,乐观来看, 建成后,必将大大减少公共交通的压力,南通城市形象也会有进一步的提升。当然,南通 的建设必然会带动周边的楼盘价值提升,南通“盘”也应运而生, 成为这些楼盘营销的“活招牌”。

南通 沿线盘

南昌至南通航线停航4年后复航

中国大陆第18个宜家门店 南通 预计后年营业

南通全市县乡河道整治年度计划任务基本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