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浮沉南大街 转型升级之路何时休?

市场观察-南通房天下  2015-08-20 00:00

[摘要] 在不久的将来,南通商业更是要迎来万科金域广场、万达广场、邦豪时尚广场、滨江时尚广场等打一波项目的相继开业。那么,问题来了,现在的你逛街还去那“历史悠久”的南大街吗?南大街作为南通曾经具影响力、人流量大的商圈,伴随着中南、北大街等新晋商圈的崛起,逐渐分流,影响力略有下降。

7月18日,新城区备受瞩目的星光耀项目商业部分终与市民见面!

8月14日,开发区世茂广场的大润发星湖店正式对外营业,再度提升商圈价值!

日前,圆融落地港闸的第二个项目曝光,水墨江南概念方案设计出炉,建成后将成为港闸商业发展的里程碑式项目。

……

在不久的将来,南通商业更是要迎来万科金域广场、万达广场、邦豪时尚广场、滨江时尚广场等一大波项目的相继开业。那么,问题来了,现在的你逛街还去那“历史悠久”的南大街吗?南大街作为南通曾经具影响力、人流量大的商圈,伴随着中南、北大街等新晋商圈的崛起,逐渐分流,影响力略有下降。是什么折了南大街商业的翅膀呢?

 苏宁

新晋综合体崛起 客户分流

曾经六桥以内才算是南通,现在随着城市的不断的向东、北、南延伸扩展,“市区”范围不断扩大,催生了很多的新住宅、新商业体,一条工农路,从南到北大大小小的商业体已经是一只手数不过来的节奏,加之南通很多商业体在招商上同质性严重,“你有的我也有”,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距离自己较近的商业体进行消费。这也无疑分流了很多的消费群体。

自身存在体量小、停车不便等诟病

除去一切外在因素的影响,单就南大街商圈而言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消费模式不断革新,南大街体量小、内部布局摆设陈旧、整体形象“脏乱差”等问题也是经常遭市民们诟病,尤其是停车困难的问题更是严重制约着商圈的客流量

 

肿瘤医院新建公交停车场启用 南通公交10路移站通告

城西再添三学校 市民惊问:我们的学区要生变了吗?

徐宿淮盐高铁年内开工成定局 2019年计划建成通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