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送爽七月三伏天 房天下 钜惠多批次来袭

房天下观察-南通房天下  2015-07-15 00:00

[摘要] 作为三季度开局的首月,7月楼市能否随着天气一起进入“高温”模式只能等待时间的检验,但为购房者送去这个夏天清凉的优惠仍是房天下长期以来的坚守!在7月,不参加房天下看房团,不享受房天下 优惠,不拿到房天下购房补贴,怎么能入手高性价比的好房源呢?房天下7月超强钜惠来袭!

炎炎夏季,谈到火热这个词,很多人的 反应将会是那碰瓷者躺在地上都会立刻弹起的高温天气,继台风“灿鸿”在上周六给通城带来强降水送凉爽之后,南通的天气就迅速变脸,开启“烧烤”模式。墨镜、帽子、防晒服成为出门必带利器!

然而在这个夏季,对“水深火热”这个词语感受深的还是股民们,不知道出门看到的太阳是不是绿色的。有人称,中国股市在6月底到7月初“蒸发掉了10个希腊GDP”,人均亏损40万元以上,疯熊威力势不可挡。

对此,能给人带来一丝慰藉的当属楼市,今年3月底以来,随着政策持续利好,买房成本走低,众多城市抓住时机狠去库存,甚至作为楼市的“晴雨表”,不少温州 客们再次活跃起来。

对于南通来说,市场回暖的信号也能从成交量上可见一斑。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测 统计,上半年南通市区(不含通州区)商品房共备案成交10075套,同比2014年同期,上涨54.76%;成交面积110万㎡,同比上涨58.60,市场回暖。另在年中置业调查中,60%的网友表示将会在下半年加快置业步伐。至此,一大波购房需求即将释放。

作为三季度开局的首月,7月楼市能否随着天气一起进入“高温”模式只能等待时间的检验,但为购房者送去这个夏天清凉的优惠仍是房天下长期以来的坚守!在7月,不参加房天下看房团,不享受房天下 优惠,不拿到房天下购房补贴,怎么能入手高性价比的好房源呢?房天下7月超强钜惠来袭!

    7月26日看房团

“夏”不为例 房天下7月夜场看房团再掀钜惠风暴

谈到买房置业的专属优惠,作为房天下 产品的看房团 拥有话语权,不断调整的路线, 的超强优惠,贴心的服务赢得了无数购房者的好评!考虑到天气原因,7月三线齐发的全城看房团集合时间将从原来的早晨8点半改为下午4点,集合地点仍为文峰城市广场公交站台。精品看房团,时间调整,专属优惠却一个都不能少!

7月26日看房团线路安排(暂定)

1、东线:吴中豪景华庭(提供3套特价房)-绿地新都会

2、南线:南通 商务区(2千抵2万)-中海上林院

3、北线:五洲国际广场-华强城-中海碧林湾

填写资料报名

 
姓名:必填
手机:必填
手机验证码:必填
人数:必填
线路:必选

 南通房天下微信

开启“烧烤”模式 楼市推盘回落进入传统淡季

房地产市场逐渐回暖 引一二线城市土地遭争抢

房地产税立法初稿已成形 税率或由地方自行决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