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置业有陷阱看房需谨慎 揭5.31看房团前前后后

——"9年坚持 就因为你"6月房粉节回馈季

南通房天下  2015-06-04 00:00

[摘要] “金三银四”楼市精彩不断,“红五月”依旧激情不减,能让购房者买到称心房如意房、真正实惠房是5.31房天下看房团的大宗旨。在这个市场环境逐渐宽松、购房成本愈发走低、购房者热情不断提振的时刻,此次看房团人气爆棚,更不乏一些精彩的看房故事。聚焦房天下看房团,置业通城,购房者有话说!

公交上电梯里卫生间……在这个广告遍布随时占据视野的时代,我们或许也曾看到过他们:

“悠悠书香河,精雅东瑞园,坐卧xxx(楼盘名),谈笑有鸿儒”

“阅读空气和阳光的色彩”

“跨越时代长空,尊迎传世经典”

…… 

或许曾有一秒钟被广告吸引略有心动,但作为纯刚需一族,怎能在实地考察前就轻易青睐某一盘呢?又或者,广告只是“概念版”,真相却是残酷而又骨感的,比如:

挖个水池子,就可以描述为“东方威尼斯,演绎浪漫风情”;楼顶是圆的,就是巴洛克风格,楼顶是尖的,就叫哥特式风格,户型很烂,就叫“个性化户型设计,紧跟时尚潮流”,楼间距很小,便美化为“邻里亲近,和谐温馨”;边上有个居委会,就是中心政务区核心地标,临近银行就是中央商务区侧塌,靠近荒草地,便是超大绿化满眼绿意……

上当咯

所以,本着对自己手中的money负责的态度,买定离手前一定要对中意的楼盘做全面的考察,“不看广告看实效”,好能多看几家,多比较几家,而房天下看房团就为此而生:

看房规模:港闸区、开发区、崇川区三条线路全城看房;

看房频次:一月一次(常规如此,不排除某月份加场的情况);

看房服务:全城大巴车免费接送另提供同样免费的午餐(四菜一汤的标准);
                    参与看房团的所有楼盘提供当日的额外优惠(尺度无上限);

参与方式:提前线上报名,人数、线路随意,看房讲的就是随心所欲;

说到这里,肯定有不少房天下忠实网友要嫌编者啰嗦了,要知道这些细则对他们来说早已熟知,就在刚刚过去的“火红五月 为爱出发”房天下5.31全城看房团的现场,编者就遇到了不少老朋友,其中不乏有看过北线这次来看东线的,又或者是之前看了没有拿定注意,再来看看,顺便争取优惠的。据不完全统计,经过半个月的征集,此次“红五月”看房团线上报名370余组,实际到场265人,具有强烈购房意向的用户17组,当天共计认筹或成交6套!

哇哦!编者不禁为这些网友成功购房感到欣喜,毕竟跟着房天下看房团认筹前有专业人员进行讲解,同时还有无数同行购房者支招,更重要的是经过一天的看房团,在多次比较之下,他们终于敲定了终的房源,在入手前经过这几道程序,相信他们的选择更理性。

当然,看房团的现场还有着多样的买房故事,咱们下页继续讲!

更多新鲜热辣的手资讯尽在房天下微信私号,扫描关注吧!

微信

2006-2015,时光荏苒,房天下与您一路同行!“九年坚持 就因为你”6月房粉节回馈季!

房天下房粉节 

政策支持房地产业积极防范下行风险

五月楼市再升温投资大势或正变缓

融创放弃收购佳兆业 生命人寿会成为"接盘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