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市区成交530套 环比上涨27.40%

楼市周周看-南通房天下  2015-04-27 00:00

[摘要] 4月20日,央行进行了大力度的降准,下调各类存款类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释放资金在1.2 万亿元人民币左右。新政落地后,业内纷纷预计4月楼市成交或井喷,房价存上涨空间,在政策如此利好、市场环境宽松的背景下,南通楼市又作何表现呢?一起探寻一下。

4月20日,央行进行了大力度的降准,下调各类存款类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释放资金在1.2 万亿元人民币左右。新政落地后,业内纷纷预计4月楼市成交或井喷,房价存上涨空间,在政策如此利好、市场环境宽松的背景下,南通楼市又作何表现呢?一起探寻一下。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数据监测中心统计,上周(4.18-4.24)南通市区(不含通州区)商品房共备案成交530套,成交面积74062平方米。从环比数据来看,上周南通市区商品房成交与此前一周(4.11-4.17)相比,备案成交总套数增加114套,环比上涨27.40%;备案成交总面积环比上涨61.04%。

成交

从住宅项目来看,上周南通市区住宅项目减少4套,环比下跌1.23%。就普通住宅项目而言,南通市区共成交备案315套,其中崇川区成交备案108套(主城区59套、新城区33套、新东区16套),港闸区成交备案119套,开发区成交备案88套。

从周成交量上来看,南通楼市已经热了起来,正在不断攀向新高度,而且就在4月26日南通房天下举行的“抢房大作战,房天下4.26大型看房团”的现场,有208名网友奔赴17大热盘,再掀楼市新一轮的抢房大战。据了解,当天现场强烈意向150组,当场下定12套,购买力强劲!并且,据参加看房团的顾姓网友介绍,自己看房很长时间了,本来一直是犹豫,但近期的政策出台,不少楼盘都开始取消优惠甚至酝酿涨价,自己这才下定决心看房买房,他自己觉得,南通楼市离涨价的“春天”不远了,尽早出手才是良策。至此,购房者的热情已经被点燃,南通楼市的银四成色渐足!

同时,从商办类项目来看,上周南通市区商办类项目共成交备案210套,在总套数上与此前一周相比增加118套,其中商铺备案175套,办公/loft项目备案35套。

成交

在此周市区住宅成交排行5榜单中,开发区世茂公元成交备案31套,成为上周销冠,而港闸区的华强城和华润悦锦湾则分别以29、20套的备案量位居第二、三名。万濠星城、北城名郡、景瑞望府以13套的备案量位居第四,中南世纪花城和中港翡翠城位居第五,成交11套。

成交

调查:4月楼市新政/降息双管齐下 南通能否借势回暖?

直击新政落地后的南通楼市 上周市区成交414套

央行降准楼市再迎拐点 上周市区成交416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