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通城看房"红宝书":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市场观察-南通房天下  2015-04-15 00:00

[摘要] 问各位喷油一个问题,作为一名交情或深或浅(时常/偶尔浏览房天下)的网友,对于房天下的拳头服务产品——看房团,有着怎样的了解?作为每月一看的品牌栏目,除了在本站能不时看到召集以及结束的播报新闻,对于看房团,它的背后到底有着怎样的故事?

问各位喷油一个问题,作为一名交情或深或浅(时常/偶尔浏览房天下)的网友,对于房天下的拳头服务产品——看房团,有着怎样的了解?作为每月一看的品牌栏目,除了在本站能不时看到召集以及结束的播报新闻,对于看房团,它的背后到底有着怎样的故事?好,首先,让我们来了解下面一组数字。

场景一:羊年首场看房团3月1日火爆开团,历经一个多月的召集,线上报名600余组,活动当天实际到场306人,据不完全统计,当天现场认筹或成交高达21套!

场景二:作为本站“金山银四幸福起航”大型看房团活动的第二场,3月29日看房团再次出发。历经三周左右的发起及召集,本场看房团线上报名450余组,实际到场275人,据统计数据,具有强烈购房意向的用户达15组,当天当场认筹或成交为4套!

房天下看房团

对于房天下这个品牌栏目来说,在这华丽数字的背后,离不开网友的支持,也离不开工作人员的努力。其中,核心之处莫过于房天下作为直接贴合购房者购房心态的网站,除了提供一手的购房信息,更要在了解购房者需求后提供对应的服务,作为房天下的品牌栏目看房团来说,正是在了解了购房者的看房意愿后,也在时间给购房人群从开发商那里争取优惠,给这部分人群买房带来真正的实惠。

以上也是看房团被广为所知的部分,也是看房团存在意义的根本。但作为本篇而言,编者要给大家讲一些在看房团过程中发生的那些“不为人知”的故事。

参加过房天下看房团的网友都知道,虽然一场看房团要耗费将近一天的时间,但整个过程还是非常紧凑的。除却在售楼处内听讲解、看样板间、查实景的过程,还有一部分时间是在大巴车上,就是在这个过程中,让那些本来相互之间不熟悉的购房人,在这段看房旅程中结下了“看房情缘”,也就是在这个过程中,发生了不少美妙的故事。

房天下看房团

南通房天下羊年开春看房团

NO 1 市区大爷怀揣现金看房 一有心仪的立马下定

在上个月的场看房团之后,有一位大爷的举动在房天下工作人员之间成为热谈。事情很简单,就是有位现居市区的大爷,在跟随房天下看房团南线看房时,在车上同工作人员交谈时闲聊,看到南通不断下滑的房价,他对于楼市的投资前景还是有一定的看好,因而在看房团中跟随工作人员一同前往南通楼市中的价格洼地——开发区前往一探究竟,用大爷的话来说:“在钱越来越不值钱的现在,人老了也想让自己有点安全感,做理财怕被骗,炒股又没有相关基础,在房价不是很高的时候买一套便宜的房子,房产证实实在在地拽在手上,比什么都实在!”抑或是和房天下工作人员聊天过程中敞开了心扉,大爷完全放下了心防,和工作人员说到,为了此番的看房行程,他也是做了充足的准备,除了事先了解了楼盘情况,此行更是带了现金来看房的,如果看到价格合适心仪的房源,立马下定!

NO 2 豪气看房人要买上下两层 想打通做个楼中楼

作为房天下的工作人员来说,要照顾参团人员看房等多方面的需求,实则不易。但也是在这个过程中,了解他们的买房心理及看房故事,着实是不错的收获。据一位东线跟车的房天下工作人员事后和编者分享,也是在上个月场看房团中,有一位中年大叔在看了城东的世伦名郡的复式房源后,还是非常满意的,无奈行程太紧,为了不耽误一整天的看房计划,在一个楼盘的逗留时间不能太长,因而参观完世伦名郡后,该名中年大叔又跟随房天下的看房车前往世伦东隔壁的弘阳上城,可能是之前看复式的“后遗症”,该大叔在权衡了两盘的价格后,觉得后者的性价比似乎更高,但无奈没有复式户型,便声称要买上下两层”自制“个复式,”上面给儿子儿媳住,下面给他们自己住,相互照顾又不干预“,可是这位大叔,你这种”自制“复式,是不是太随意了点?开发商能答应么?楼下的邻居能答应么?

NO 3 在城西待了太久 想换到城东换个环境重新呼吸

南通市区的发展重点近些年愈发明朗,尤其随着市政府的南迁,城西那一带似乎成了”弃儿“,虽然顶着市区的头衔,但发展前景岌岌可危,不少购房者更是被那高冷的房价吓却了脚步。在上个月的看房团中,就有一位来自城西的女士,据她称,她家属于老城西了,在那一带已经住了很长时间了,但种种原因,现在家人希望把家中140平左右的房子转让掉,选择在城东安家。据这位女士介绍,她也看了市区各大板块的房子了,综合下来更看好城东这一块,房天下工作人员问及为什么?她很霸气地来了一句:”这就是眼缘!“

NO 4 年轻女硕士没房怕嫁不出去 想在港闸安家

博士,这个词语,在给人做定语时,多少让人肃然起敬。但如果在博士前面加一个女的,意思似乎忽然就变了,甚至带着一丝贬义。在上个月的看房团中,也有一位学历不低的单身看房女性,据她讲,作为一名80后的研究生,在南通老家找对象好像不如读书那般顺利,虽然目前工作还不错,在一家外企做着会计的工作,拿着还算不错的工资,但随着年龄的增长,看到周边同学陆陆续续都结婚了,她忽然就紧张了,尤其是过年过节,那简直就是批判大会,不想再一个人过节,亲戚的”炮火“实在太过猛烈。此番跟着房天下看房团看北线的房子,也是痛定思痛的结果,因为要紧着手里的积蓄买,但又不想买距离市区太远的房子,好有价格优势,这是港闸区成了她的不二选择,据她称:”就算买了房后一时半会儿找不到对象,但起码自己可以独立出去住,家人也不能整天对着我指手画脚了,再这么被逼下去,真的要疯了!“这也真应了那么一句话,秀才遇上兵,有理也说不清!编者也祝这位购房者好运,祝愿早日买到心仪的房子,也早日找到心上人。

推广:4月份南通房天下携手新城香溢紫郡重磅打造南通众筹项目,500元众筹即可轻松抢20万三房优质房源,【点击了解详情】或在下边报名吧!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手机验证码: 必填

新城香溢紫郡众筹

2015南通房天下新春看房团活动圆满落幕

3.1看房团“羊”帆起航 东线凯旋人气爆满!

306名网友奔赴19大热盘 看房团打响楼市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