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月首周南通市区成交340套 同比上涨101.18%

楼市周周看-南通房天下  2015-03-09 00:00

[摘要] 回顾2月份的南通楼市,虽然受到春节长假的影响但还是以1088套的成交备案量完美收官。转眼进入3月,更是迎来央行降息以及不动产登记等楼市利好政策,并预计有6家知名房企相继加推入市,楼市新战一触即发。那么,3月首周南通市区商品房成交如何呢?

回顾2月份的南通楼市,虽然受到春节长假的影响但还是以1088套的成交备案量完美收官。转眼进入3月,更是迎来央行降息以及不动产登记等楼市利好政策,并预计有6家知名房企相继加推入市,楼市新战一触即发。那么,3月首周南通市区商品房成交如何呢?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数据监测中心统计,上周(3.1-3.6)南通市区(不含通州区)商品房共备案成交340套,成交面积38921平方米。从同比数据来看,上周南通市区商品房成交与2014年3月首周相比(3.1-3.7),备案成交总套数增加171套,同比上涨101.18%;备案成交面积同比上涨98.49%。 (本周因雨润星雨华府的住宅成交量以及华强城的商业成交量数据缺失,暂未列入相关类别统计中,特此说明。)

2

从住宅项目来看,上周南通市区住宅项目增加177套,同比上涨141.60%。就普通住宅项目而言,南通市区共成交备案302套,其中崇川区成交备87套(主城区23套、新城区29套、新东区35套),港闸区成交备案149套,开发区成交备65套。别墅项目成交备案1套。

就住宅项目而言,上周的备案量同比2014年同时期的数据,在成交量上面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港闸更是以压倒性的优势位居三大区域之首。对比数据方明楼市动向,如此的成交量也给三月小阳春的到来打了一剂强心针:且不说三月楼市升温是惯例,据房天下统计,本月南通共有6家房企加推入市,其中不乏雨润星雨华府、中海碧林湾、北城名郡等热销楼盘。于此同时,3月1日的央行行降息之策,以及《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的实施,也在一定程度上调动购房者的热情。众房企的适时加推、房天下的两场全城看房团的召集、楼市政策的利好,相信这所有的一切会让3月的南通楼市格外抢眼。

从商办类项目来看,上周南通市区商办类项目减少6套,同比下降13.64%。商办类项目共成交备案38套,其中商铺备案7套,办公/loft项目备案31套。

3

在市区住宅成交排行5榜单中,港闸区、开发区、新城区、新东区本周均有上榜。港闸区华润悦锦湾以58套的成交备案数荣登榜首,开发区的景瑞望府和同区域的华强城分别以31、19套的备案数获得首周销售亚、季军,碧桂园排行第四,成交备案16套。同时,万濠星城和骏和棕榈湾以15套的备案数并列第五。 

1 

降息或成今年楼市"春风"两次降息少还20万贷

聚焦楼市走向 不动产登记难倒逼房价下调

2015年1月南通成交1991套 蛰伏期间看好市场

2月市区成交1088套 同比上涨19.1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