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年首场全城大型看房团3.1火热发团 抄底正当时!

房天下观察-南通房天下  2015-02-25 00:00

[摘要] 开年首场全城大型看房团3.1火热发团,抄底正当时!赶紧行动起来!

新春佳节一晃而过,开年来除了要好好上班,也该好好瞅准楼市,看当下是否抄底时机!一提到当下的楼市,大家都会想到一个关键词:降!而且还会加一句,要降到几时才是个头?种种迹象表明,不断下行的楼市即将终结。据相关数据显示,上个月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均价格为10564元/平方米,环比在经历连续8个月下跌后,本月止跌,微涨0.21%。这对库存高企的三四线城市来说,虽然不是房价直接上涨,但也算是曲线看到一丝“希望”。

房价上涨

44个城市房价环比上涨比上月增加14个 楼市预期转好

据数据显示,从中指院监测的城市个数上来看,44个城市环比上涨,56个城市环比下跌。与上月相比,本月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增加14个,其中涨幅在1%以上的城市有9个,较上月增加6个;本月价格环比下跌的城市数量较上月减少14个,其中跌幅在1%(含1%)以上的有16个,较上月减少11个。

中指研究院分析认为,整体来看,随着楼市预期不断转好,百城住宅价格在新年首月止跌,本月上涨城市数量明显增多,其中一线城市全部环比上涨,短期内主要城市库存压力稍有缓解。随着未来政策以及货币环境的进一步放松,市场持续回暖,三四线城市虽仍有库存压力,但压力将有所缓解。

南通楼市房价整体仍下行 个别热销区域房价抬头

南通楼市房价走势

反观南通楼市,在房价遭遇连续下滑后,进入新的一年,1月并没有获得实质性的突破,1月南通市房源均价8413元/平米,环比下跌1.117%。虽然近两个月,南通市区房源周成交屡破记录,上周更是破600套,但在之前积压的库存压力之下,并没有给南通的房价带来太多的提振作用。

南通港闸区域房价

但也不尽是全无变化。在去年,对于版块内品牌房企频出、库存量不断上行的港闸区来说,为了去化,在“被逼无奈”之下选择跟随开发区的脚步,走上了降价的路。而降价的效果也十分明显,2014年南通热销王的席位,前十之中就有四席被港闸区热盘霸占!而在执行了一段时间的降价跑量的营销策略后,港闸区楼盘的库存明显得到释放,不难发现,近期一些区域内的楼盘较之前稍显“硬气”,在房价上不再那么轻易让步。在此大背景下,南通港闸区1月房价有微涨,幅度为0.40%。

开发商坦言南通楼市库存不断释放 购房者可选择抄底

在去年南通房天下举办互联网大会期间,南通某家大型房企的项目经理接受了房天下的采访,据他介绍,他个人感觉虽然南通目前的库存压力不少,在这种行情下,不少楼盘纷纷打起价格战,这在一定程度上拉低了南通的整体房价,但此种现象绝非长远局面,随着库存的不断降低,新晋楼盘的减少,未来楼盘营销手段只走价格战的局面势必会被打破,对于购房者来说,可以趁目前这个行情及时买进。

2015从选房到入住 多学知识少吃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