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通城房价恐难下降 7成网友不满楼市调控效果

房天下  2011-02-09 14:32

[摘要] 早在年前“新国八条”出台时,南通搜房网就对广大网友进行了线上问卷调查,在历时半个多月的调查中,近千余名位购房者参与,由此得出的调查报告真实准确地反应购房者对于第三轮调控政策的感受以及对2011年楼市的需求。

44%网友认为调控对房价过快增长起到一定抑制效果

在调查中,认为“新国八条”没有效果的网友和“会起到一定效果”的网友比例接近,分别为40%和44%,认为目前仍然“不好说”的网友占16%。

七成网友认为中央调控房地产的效果不明显

在这次调查中,网友几乎一边倒,认为到目前为止的调控政策并未看到效果的网友占比73%,为绝大多数。对调控比较满意的仅有10%,认为中央很有决心的同样占10%,6%的网友认为说不清。

4成网友认为南通房价不会因此下降

南通的房价犹如脱缰的野马,一路飙升,很多网友都在期待通城房价降降温。但是对于调控政策是否真的会对南通房价起到效果,有34%的网友比较有信心。44%的网友坚持认为房价不会因此次调控而有所改变。22%的网友认为还需再行观望,目前“不好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