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新东区房源受热捧 刚性需求依然旺盛

——新东区房地产市场需求调查报告

房天下视点-南通房天下  2010-03-26 14:36

编者按:东区位于主城区东部,占地21.48平方公里,西起五一路,东至规划中的东方大道,南临青年东路,北濒通吕运河,离南通市中心商圈南大街和正在开发建设中的新城区直径3公里。在城市形态和功能上与新城区遥相呼应,因此定名为”新东区“。

新东区与宁通启高速、新325国道、京沪高速、通盐高速紧密相连,已投入运行的新长铁路南通段傍境而过,宁启铁路已开工建设,通沪铁路已列入规划,距兴东机场8公里,与沟通上海的苏通长江大桥仅5公里,成功融入上海1经济圈,可以说新东区在地理位置和交通上尽得天时、地利、人和,被誉为“南通的浦东”。

新东区的发展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发展前景不容小觑。那么,在搜房网友的眼中,新东区是否适合居住,他们在新东区置业会选择怎么的物业类别,他们所能承受的房价又是多少呢?搜房网特展开调查……

点击进入南通新东区房地产市场需求调查

本次调查持续近两周,参与调查的网友近8千名,上网人群还是集中在40岁以下,共占到受调查人群的89%,其中20-30岁的网友占41%,30-40岁的网友占48%,40-50岁的网友占10%,50岁以上的网友仅占1%。从调查中可以看出,关注新东区的网友中,属于中、青年的网友占绝大多数。

从调查情况显示,在参与调查的网友中,有84%的网友表示如果有购房的需求会考虑购买新东区的楼盘

90-110平米的小三房热捧,有48%的网友选择了该选项,此外,三房以上公寓和70-90平米的两房也是网友重点考虑的,各占了19%的比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