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爆:港闸区美好广场规划方案 火车东站改扩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3 00:00

[摘要] 圆融港闸项目规划出炉,项目命名圆融-水墨江南;徐宿淮盐铁路年内开工,将连接宁启铁路;南通兴东机场10月开通直飞韩国航班;港闸区美好广场规划方案公示;上海风情街选址桂花小镇南侧地块,规划设计图曝光;人民东路沈海高速跨线桥9月底通车……更多爆料请看本期内容。

本期概要:圆融港闸项目规划出炉,项目命名圆融-水墨江南;徐宿淮盐铁路年内开工,将连接宁启铁路;南通兴东机场10月开通直飞韩国航班;港闸区美好广场规划方案公示;上海风情街选址桂花小镇南侧地块,规划设计图曝光;人民东路沈海高速跨线桥9月底通车……更多爆料请看本期内容。

【圆融港闸项目规划出炉 项目命名圆融-水墨江南近日,根据房天下网友爆料,圆融广场已经确定进驻港闸区,所拿地块就是之前爆料过的华润西侧、原高店食品城地块,目前该项目命名为圆融-水墨江南,项目的概念方案设计出炉。根据方案设计,目前项目业态定位于酒店、休闲娱乐、餐饮、零售、服务5种,总建筑面积46000㎡,各大业态规划分别占比21.74%、18.91%、40.87%、10.87%、7.61%,规划店铺数量为204家。 >>>点击查看详情<<<

南通房天下爆料

【徐宿淮盐铁路年内开工 将连接宁启铁路】近日,江苏省委、省政府公布了《2015年度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点任务分工方案》,提出江苏今年将建成宁启铁路复线电气化改造工程,继续推进郑徐客专、沪通铁路、连盐铁路、连淮扬镇铁路、宁启铁路南通至启东东段,开工建设徐宿淮盐铁路。据了解,徐宿淮盐铁路全长约314公里,为客运专线、双线,设计时速250公里。

南通房天下爆料

【南通兴东机场10月开通直飞韩国航班】近日,房天下房天下曝光平台获悉,韩国德威航空计划于2015年10月2日起正式开通韩国仁川到中国南通的往返客运不定期航班,即每周一、周五两班。该航班开通计划暂定于2015年12月28日结束。据了解,德威航空原名韩星航空,是一家廉价航空公司,基地位于清州,主要营办金浦及清州往济州的航线。 >>>点击查看详情<<<

南通房天下爆料

【港闸区美好广场规划方案公示】美好广场项目位于通京大道东、江海大道北,地块编号为C14015,目前,项目的总平面规划方案已经出炉,并送报南通规划局审批。据了解,该项目总用地面积为2204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4799.3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为42700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26700平方米,办公面积为16000平方米。从规划方案来看,项目共规划545个机动车位,其中地上46个,地下499个。

南通房天下爆料

南通房天下爆料

【上海风情街选址桂花小镇南侧地块 规划设计图曝光】2015年以来,港闸商业迎来了不少新面孔,包括圆融、宜家等等。近日,规划局网站又爆出了位于外环北路与工农路北侧地块的上海风情街的规划图。据了解该地块编号C14026,项目由南通誉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目前规划方案已经出炉。根据规划图来看,整个项目由商业和住宅和商业两部分组成,将弥补工农路北段和港闸区东片区商业的空缺,未来的客流量和发展前景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南通房天下爆料

【人民东路沈海高速跨线桥9月底通车】据可靠消息,连接南通主城区与通州的又一条通道——人民路沈海高速跨线桥工程有望9月底竣工通车。这条道路打通了观音山东城区与通州区正场、先锋、川姜等镇、街道交通,至此通州对接主城区的干道达到了7条。人民路东延段采用双向六车道标准,中间预留10米宽用于城市轨道交通建设,两边设计立体生态景观,通车后将是我市又一条园林景观大道。届时市民来往通州区可缩短15。 >>>点击查看详情<<<

南通房天下爆料

南通《房天下大爆料》定位于传播南通各种小道八卦的娱乐类栏目,其中小道八卦来源多为业内流传或网友爆料,其余则为房天下获得的手确切消息。由于栏目性质的特殊性,对其中部分“爆料”的真实性难以考证,该栏目提供的小道信息也仅供浏览者娱乐或参考,房天下在制作相关信息时,仅对收集到的资料进行汇总、发布工作,并不对部分内容进行加工或实证。PS:欢迎转载的同时,敬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