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南通小升初政策出炉 新中小学施教区划分一览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0 14:37

[摘要] 近日,有网友透露,相关部门召开会议,传达了2015年南通崇川区小升初招生精神。据了解,2015年南通初中入学严格按照居住范围划定施教区,南通地区不限定落户年限,凡是在今年6月之前买房落户的都能作为孩子的入学凭证。

近日,有网友透露,相关部门召开会议,传达了2015年南通崇川区小升初招生精神。据了解,2015年南通初中入学严格按照居住范围划定施教区,南通地区不限定落户年限,凡是在今年6月之前买房落户的都能作为孩子的入学凭证。

此外,南通各区域中小学的施教区划分也随之出炉。编者对比去年发现,教育局根据生源分布情况对施教区进行了细微调整。另外,此前备受关注的中南世纪花城仍然被划分在中学代招区域内。

2015年崇川区初中施教区范围

跃龙中学:

长江边(南通港)以东---通吕运河以南----老通扬运河接西濠河以西----北朱家园路接孩儿巷南路接任港河以北

实验中学:

老通扬运河接西濠河以东----通吕运河以南----濠东路接东濠河以西----人民中路以北;南大街以东----人民中路以南----东濠河以西----濠南路以北。

新桥中学:

工农路以东----通吕运河以南----观音山界以西----法轮寺河以北。

虹桥二中:

外环西路以东----青年西路以南----姚港路以西----长江边;外环西路以东---战胜河以南----气象局路以西----青年西路以北;任港河以南----外环西路以西----长江边。

易家桥中学:

跃龙南路以东----青年中路、青年东路以南----工农路以西----学田河接南川园路及延伸段以北。

学田中学:

工农路以东----法轮寺河接通甲河以南----捕港河以西---学田河接南川园路及延伸段以北。

市三中学:

城山河北接东濠河北接濠东路北接郭里头河以东-----通吕运河以南-----工农路以西----青年东路以北。

启秀中学:

西濠河以东----濠南路以南----东濠河以西----青年路以北;

西濠河以东----人民路以南----南大街以西----濠南路以北;

姚港路以东----北朱家园路以南----跃龙路接跃龙南路以西----沿河路接长江边以北;

外环西路以东----任港河以南----姚港路以西----青年西路接战胜河以北。

初中:

长江岸以东、以北----沿河路接城山路接红星路接果园村北界接鲍家桥村界以南----观音山界接开发区界以西;

代招区域:世纪大道以南----通富路以西----通启路以北。

八一中学:

通甲河接通富北路接新胜花园北界路接海洪河以南观音山镇区域。

观河中学:

通甲河接通富北路接新胜花园北界路接海洪河以北观音山镇区域。

2015新崇川区初中施教区 易家桥中学施教区域调整

干货 2015年通州城区学校施教区范围出炉

2015港闸新中小学施教区范围出炉 你家还是学区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