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崇川千套房源8字头起急入市 二季度16推新项目曝光

房天下  2013-04-29 00:00

[摘要] 从区域板块上来看,崇川区成为了二季度抢客战的主战场,以主城区2盘,新城区7盘,新东区1盘共10盘的态势闹嚣南通楼市,新城区可谓是推新板块王,7盘的数量着实让其他板块归为浮云。另外,港闸区和开发区预计各有3盘入市。虽然数量上难以和崇川区抗衡,但港闸区有炒得火热的纯新盘华润中心……

“新国五条”出台及地方细则落地,对房地产调控更为严厉,二手房个税增大、加大限购力度等措施,致房产转让难度高交易成本增加,“以换房实现置业升级”的方式受到影响,对很多购房者来说,梯级购房成本大大增加,置多套房产也被限制,一步到位置业开始提上日程,2013年将成为追求“一步到位”购房者的关键性一年。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2013年南通楼市二季度有15家项目已经或将要推新,其中普通住宅12个、别墅2个、商业2个。值得注意的是,作为备受刚需客青睐的项目,花城二季度将转战非毛坯房市场,抛弃了价格上的优势,花城的非毛坯如毛坯般俘获购房者的心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从区域板块上来看,崇川区成为了二季度抢客战的主战场,以主城区2盘,新城区7盘,新东区1盘共10盘的态势闹嚣南通楼市,新城区可谓是推新板块王,7盘的数量着实让其他板块归为浮云。另外,港闸区和开发区预计各有3盘入市。虽然数量上难以和崇川区抗衡,但港闸区有炒得火热的纯新盘华润中心,作为市北新城中心的品牌项目,首期开盘又会是楼市的一个焦点;而开发区也拥有纯新项目山景水岸,这个打着军山牌的住宅项目能否打破原有豪宅项目的垄断,获得更普遍的购买力,也是二季度楼市的一个看点。

下面随笔者一同去看看二季度推新项目的具体详情,以供大家购房参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