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小窥"通城十大商业综合体 实在太给力!

小鱼热聊楼市-南通房天下  2012-03-29 01:00

[摘要] 从南大街到北翼新城再到现在的中南世纪城,南通市区从南至北,整个商业已初步贯穿全城。在现有商业区的基础上,市政府明确,今年起将按照“南拓、北延、东进、中优”思路规划布局好3个市级商圈、5个区级商业中心、10个城市综合体、15条商业特色街。

南通文峰城市广场 推荐指数 ★★★★

文峰城市广场整个项目由7万余平米的大型商场、23层的五星级酒店、39层的5A办公大楼和5幢30余层高层住宅组成,商业含地下部分可达15余万方。商场除了5层的自营新文峰大世界外,另有一部分4层的商铺销售,项目前期的销售就将以商业为主。

文峰城市广场地处通棉二厂黄金位置,地理优势自然毋庸置疑。同时它处在此区域的东段,上讲究“紫气东来”,东方一直被认为是兴盛的方位,这是一个优势;作为一个高端的城市综合体,文峰城市广场将打造成为南通的新地标,无论规模上、环境上、业态上和经营产品上在南通屈指可数,这是置业优势二;在从商业上说,这里的大型商场摒除沿街商铺的设置,外围商铺沿街仅设立橱窗,通道全部在商场内部,将顾客吸纳到商场里面去,因此不仅沿街的店面,内部二三四层同样具有商业优势;从居住上讲,这里属于中等规模的社区,配套设施齐全,在舒适居住的同时又具有优越感。

文峰城市广场将以华丽眩目的购物环境、前瞻独特的经营理念、国际视野的品牌布局,致力成为南通乃至苏中苏北的时尚腹地和潮流风标。

文峰城市广场定位中高端,集休闲、娱乐、餐饮、购物、居住、商务办公等多种产品模式为一体的综合型城市广场,目前已和LV、CUGGI、CK等国际一线品牌营运商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文峰大世界已确定强势进驻,并同时将引进超市、电影院、健身房、电玩广场、咖啡西餐馆、特色品牌中餐连锁等各类商业业态。 

延伸阅读:

7折5字头! 3月通城楼市39个盘优惠"惠"动全城

低价铸"金三"楼市高调破"冰"力挺刚需

2+1户型两房灵动变三房 刚需畅销6571元/平起

通城商业地产将迎发展黄金期 居民消费意识更待挖掘

通苏嘉城际完善南通铁路网 周边受益盘在望

助刚需摆脱无房之痛 总价22万至61万购房推荐

中国最富30城市排行 江苏四城市上榜没有南通

南通买房常识扫盲 住宅不可以靠近的建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