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通公交9路、42路调整部分行驶线路

南通网  2017-04-26 12:48

[摘要] 因青年路(富锋路至振先路)施工完毕,26日起,公交9路、42路恢复该路段原线行驶,同时,9路起点站延伸至钟秀路“淘宝城(内)”。

因青年路(富锋路至振先路)施工完毕,26日起,公交9路、42路恢复该路段原线行驶,同时,9路起点站延伸至钟秀路“淘宝城(内)”。

公交9路起点由“五一路公交停车场”延伸至钟秀路“淘宝城(内)”站,终点“先锋驾校”不变。调整后增加停靠五一路“南方市场新址”、钟秀路“醋纤公司、淘宝城(路北)”、场内“淘宝城(内)”站点,恢复停靠“青年路兴园路口”、“青年路振先路口”站点,不再停靠“富锋路正锋路口”站点。

公交42路起点“更俗剧院”不变,终点由青年路“城市名人府邸”恢复至振先路“先锋驾校”站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