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买车位 有远见的占位

房天下   2017-04-06 10:03

[摘要] 4月2日,华强城车位开盘,上演现实版“抢车位”。据悉,此次开盘的车位较为稀缺,众多业主心系车位,赶早赴约,现场人头攒动热火朝天,人声鼎沸,“抢车位大战”一触即发。华强城以“好房+好车位”的优居理念,在这一季春天,掀起热销狂潮,引爆南通。

华强城三期车位火爆开盘上演现实“抢车位”热潮

4月2日,华强城车位开盘,上演现实版“抢车位”。据悉,此次开盘的车位较为稀缺,众多业主心系车位,赶早赴约,现场人头攒动热火朝天,人声鼎沸,“抢车位大战”一触即发。华强城以“好房+好车位”的优居理念,在这一季春天,掀起热销狂潮,引爆南通。

由于车位的稀缺以及其潜力,此次推出的车位一直备受业主们的关注。开盘当天,业主们早早就来到现场等候排队。现场有一位业主对记者说:“车位还是早买早安心、早买早划算,反正自家有两台车,始终都要停车,临停又贵还要找,还不如有自己的专属车位。”

华强城坐拥北大街运河畔,区位,交通便利,周围配套设施完善,绿化环境也无可挑剔,坐拥辽阔河景和清新绿氧,房子越是,业主就越多,生活越是方便,车子就越多,想想现在南通的汽车数量如打鸡血般一路飙升,交通变得拥堵,到后的结局是停车难上加难!而此次推出的三期稀缺车位,正好解决了业主们的急切需求,在热烈的氛围中,车位分秒递减,捷报连连!

选择华强城生活,即是选择了出众的生活品质。华强城提供的不仅仅是一座生态大城生活,更是从生活的方方面面,为城市人居探究更具品质、更出众的生活可能。正如此次车位热销,由内而外为业主的生活出行与入户增添无限添彩!为满足广大业主需求,稀缺车位新品将持续推出,恭迎莅临!

项目地址:北大街•通吕运河河畔•南通探险王国东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