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通房地产11月份成交分析

南通房产信息网  作者:shawn   2016-12-05 16:10

[摘要] 南通政策方面,11月23日,南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南通住房公积金网”发布了《关于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中住房情况认定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中提出的认定标准涉及范围崇川区、开发区、港闸区,对首套、二套及二套以上住房的认定标准予以明确。

纵观2016年过去的11个月,楼市整体呈现出了先热后冷、先扬后抑的发展趋势。楼市政策基本也是先松后紧,并从局部收紧走向了全面收紧。降准降息减税信贷放松等诸多普惠式政策的刺激下,2016年一开始重点城市楼市就进入了快速升温状态。一季度后,前期高热对有效需求的大量消耗使得市场后续开始出现乏力。同时,楼市触顶引发了市场对政府出手调控的担忧,上海、深圳也相继出台了沪九条、深六条,政策收紧初现端倪,楼市降温趋势显现。十一前后,二十余城密集出台楼市调控新政,从限购、限贷、土拍供应、市场管理等多维度全面收紧了楼市政策,楼市在经历18个月的增长周期后,在政策全面收紧的市场背景下,开始进入新一轮的降温周期。经过一个月的调控后,因政策力度不一,部分城市的调控效果并未到达预期。于是,自11月中旬起,深圳、杭州、武汉、南京、上海、天津等城市再度加码调控,并将调控聚焦在了货币政策之上。

 地方楼市调控政策继续加码。上海近日发布的调控政策中重新实施“认房又认贷”。自9·30以来,已有超过24个省(市)出台了超过50条楼市调控政策。从近两个月的房地产调控政策看,本轮调控与往年大的不同是,调控政策持续的打补丁、加压力,同时叠加了历史严格的执行力度。从市场影响看,政策效果明显,预计热点城市房地产降温趋势延续。

南通政策方面,11月23日,南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南通住房公积金网”发布了《关于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中住房情况认定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中提出的认定标准涉及范围崇川区、开发区、港闸区,对首套、二套及二套以上住房的认定标准予以明确。

    从销售套数来看,2016年11月南通市区普通商品住房共成交3304套,50-70㎡的房源成交量为5套,占总销售套数的0.15%。70-90㎡的房源成交量为193套,占总销售套数的5.8%。90-120㎡的房源成交量为1641套,占总销售套数的49.7%。120-144㎡的房源成交量为1116套,占总销售套数的33.8%。144㎡以上的房源成交量为349套,占总销售套数的10.6%。与10月份相比,11月普通商品住房的成交套数减少了1028套,环比下降23.7%。

    从销售面积来看,2016年11月南通市区普通商品住房销售总面积为398267㎡。其中,50-70㎡的房源成交面积为329㎡,占总销售面积的0.08%。70-90㎡的房源成交面积为16317㎡,占总销售面积的4.1%。90-120㎡的房源成交面积为167271㎡,占总销售面积的42%。120-144㎡的房源成交面积为145383㎡,占总销售面积的36.5%。144㎡以上的房源成交面积为68967㎡,占总销售面积的17.2%。

    根据南通房产信息网监测数据显示:2016年11月1日-2016年11月30日,南通市各楼盘套数销量排行前五名分别是:中海碧林湾957套(港闸区),雅居乐花园454套(开发区),中南世纪城206套(新城区),苏通滨江花苑203套(苏通园区),新城·香溢紫郡129套(港闸区)。

    南通市各楼盘面积销量排行前五名分别是:中海碧林湾102893.69㎡(港闸区),雅居乐花园51745.46㎡(开发区),星湖101广场25577.18㎡(开发区),苏通滨江花苑21758.30㎡(苏通园区),新城·香溢紫郡16310.21㎡(港闸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