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国家旅游局长李金早:推动南通全域旅游发展

南通日报  2016-11-14 11:55

[摘要] 12日至13日,在副省长张雷、市委书记陆志鹏等陪同下,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来我市调研旅游业发展情况。他希望我市充分发挥滨江临海、旅游资源丰富的 ,进一步改善旅游环境,提升游客体验,推动全域旅游发展。

12日至13日,在副省长张雷、市委书记陆志鹏等陪同下,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来我市调研旅游业发展情况。他希望我市充分发挥滨江临海、旅游资源丰富的 ,进一步改善旅游环境,提升游客体验,推动全域旅游发展。

在狼山景区,李金早一行先后考察了狼山景区南大门新建工程、狼山景区环境,详细了解了广教寺的历史和现状,对狼山风景区提档升级项目给予肯定,并对规范景区导览标识等提出具体要求。在园艺博览园,他充分肯定景区集园林艺术与自然生态为一体,依山傍水、动静相宜。在中国珠算博物馆,他参观了珠算史厅、算盘精品厅,称赞这里的景观与濠河风情相互交融。在濠河风景区,李金早走进游客 ,查看“第三卫生间”等功能区,称赞功能区布置温馨、人性化,肯定景区开发传统特色商品、文创商品满足游客需求的做法。在考察濠河景区环境时,李金早称赞这里丰富厚重的人文景观和典雅的自然风光交相辉映,给市民提供了良好的游览体验。李金早还赴如皋考察了如皋国际园艺城、李昌钰刑侦科学博物馆、水绘园风景区等旅游景区,肯定了当地整合特色旅游资源的做法。

近年来,我市以打造“江海明珠、灵秀南通”旅游品牌为目标,加快构建“畅游南通”体系,全市旅游业呈现良好增长态势。2015年实现旅游收入463.5亿元,增长12.5%,接待海内外旅游者3362.7万人次,增长9%。旅游产业规模不断壮大,旅游环境明显改善,融合发展势头良好,多业兴旅格局基本形成。市十二次党代会提出进一步加快旅游强市建设,把旅游业作为服务业发展的重要支产业进行培育,我市将打好“江海牌”“上海牌”“文化牌”“生态牌”,努力建设成为全域旅游目的地。

李金早指出,南通江海风光独特,旅游资源丰富,市委、 积极推动旅游业发展,积极发展“全域旅游”,取得明显成效。他强调,要从“厕所革命”抓起,加大投入和考核力度,强化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推动旅游环境不断改善,不断改善游客体验,提升旅游业服务水平。

市领导沈雷、单晓鸣、朱晋参加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