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通 第22位 今年前三季度GDP增幅领跑全省

江海明珠网  2016-11-10 07:53

[摘要] 昨天,全国34城进入GDP“5000亿俱乐部”的消息刷屏朋友圈。以2015年度数据为依据,南通以6148.4亿元的GDP总量在34强中 第22位。而从今年1-3季度新统计数据分析,我市在全省、全国的经济位次将保持稳中有进态势,在全国 中仍有望争先进位。

昨天,34城进入GDP“5000亿俱乐部”的消息刷屏朋友圈。以2015年度数据为依据,南通以6148.4亿元的GDP总量在34强中 第22位。而从今年1-3季度新统计数据分析,我市在全省、的经济位次将保持稳中有进态势,在 中仍有望争先进位。

报道梳理我国各地GDP数据显示,2015年GDP总量超5000亿元的34座城市中,入围万亿俱乐部有10座,除深圳、苏州两市外,均为直辖市或省会城市。紧随其后的南京、青岛两市也已突破9000亿大关,进军万亿指日可待。另外无锡、长沙、宁波、佛山等七座城市总量在7000亿元以上,成为万亿俱乐部的强劲后备军。

早在2013年,南通就已跻身5000亿元俱乐部,此次 中,南通以总值6148亿元与烟台、东莞、泉州、唐山、济南等城市处于同一梯队。排在南通之前的烟台、东莞两市,去年GDP分别为6446亿元和6275亿元,分别比南通高出200亿和100亿元左右,找准追赶目标,南通有望在今后几年实现超越。

今年以来,我市积极推进转型发展,加快富民进程,前三季度经济运行稳中有进,GDP以9.5%的增幅位于全省 位。

2016年度中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排行榜也于近日发布,南通各县市均入围前50强,其中海门22位,如皋27位,海安30位,启东36位,如东49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