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全省扩大有效 暨重大项目推进会 在南通召开

江海明珠网  2016-11-03 07:53

[摘要] 昨天,全省扩大有效 暨重大项目推进会在南通召开。会议要求推动重大项目加快实施,确保完成今年 任务,谋划好明年项目建设,促进经济持续稳定增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莉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昨天,全省扩大有效 暨重大项目推进会在南通召开。会议要求推动重大项目加快实施,确保完成今年 任务,谋划好明年项目建设,促进经济持续稳定增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莉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通期间,与会代表实地考察了我市部分重大项目现场。市委书记陆志鹏陪同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韩立明在会上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单晓鸣汇报我市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的南通永嘉航母旅游文化项目计划总 120亿元,将打造以航母为核心的军事文化公园、国防 基地和国家海洋主权 基地。黄莉新勉励我市以国际化的视野,在项目中融入江海文化、“一带一路”内涵,打造长三角具特色的旅游项目。

截至10月底,沪通长江大桥累计完成 67.14亿元,占 总额的44.76%。黄莉新勉励工程建设者保证质量、保证安全,把这一 的大桥建成精品工程。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黄莉新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 对持续扩大有效 的新要求,用改革的思维一着不让抓好重大项目推进。要抓建设进度,坚持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首要任务,集中力量、集聚资源、集成要素加以推进。要抓对接,强化精准招商、大项目招商、全产业链招商,更大力度促进民间 ,更高层次引进外资,更富成效密切央企对接。要抓服务,努力化解土地、资金等方面的突出矛盾。要抓改革,进一步创新融资体制,优化服务方式,强化 ,充分激发各类 主体活力。要抓谋划,务实前瞻做好明年计划,重点实施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产业升级项目、民生保障项目、创新载体项目。

黄莉新强调,要健全完善重大项目协调推进、服务保障、督查考核机制,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