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通脱贫工程实现良好开局 完成建档立卡工作

江海明珠网  2016-10-19 08:55

[摘要] 记者从 昨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经过组织动员、农户申请、入户调查、评议公示等环节,全市人均收入低于7000元的低收入人口为62032户、108942人,目前建档立卡工作已经完成,脱贫工程实现良好开局。

记者从 昨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经过组织动员、农户申请、入户调查、评议公示等环节,全市人均收入低于7000元的低收入人口为62032户、108942人,目前建档立卡工作已经完成,脱贫工程实现良好开局。

“十二五”期间,我市在全省率先启动以农村人均纯收入低于5000元为扶贫对象的脱贫奔小康工程。到2015年,全市22.2万年人均纯收入低于5000元的贫困人口全部实现脱贫。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明确提出,到2020年,使低收入人口人均年收入7000元以上,生活水平明显提高,义务 、基本医疗和公共服务得到有效保障;92个市级经济薄弱村集体经营性年收入达到50万元以上,村容村貌显著改善,基本公共服务主要指标接近全市平均水平;如皋、海安黄桥老区富民强村三年行动计划实施完毕。全市以县区为单位基本建立缓解相对贫困的长效机制,力争提前1至2年完成脱贫致富奔小康工程任务。

为确保精准扶贫落到实处,我市还将通过发展特色产业、促进创业就业、加强 支持、探索资产等手段,合力攻坚。同时,今年 再次提高了提高城乡居民低生活保障标准,孤儿、农村五保、城市“三无”老人供养标准均同步提高。

副市长赵闻斌参加发布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