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十一南通旅游市场繁荣有序 10家景区接待121.6万人次

南通网  2016-10-08 07:09

[摘要] 今年国庆正值江海国际旅游节期间,全市各主要旅游景区运行有序,“多彩金秋,乐在狼山”等节庆活动丰富多彩,景区接待总体呈稳步攀升趋势。其中,狼山风景区接待12.5万人次,探险王国、水绘园景区均接待3.4万人次,启东恒大威尼斯景区、海安江淮文化园、绿博园分别接待3.5万人次、2.8万人次、4.6万人次,濠河游船达284航次。

市旅游局7日发布“十一”黄金周旅游市场情况,全市旅游活动丰富多彩,假日旅游氛围浓郁、旅游市场繁荣有序。全市纳入统计的10家景区共接待121.6万人次,同比增长7.7%;实现收入2140.4万元,同比增长6.3%。

今年国庆正值江海国际旅游节期间,全市各主要旅游景区运行有序,“多彩金秋,乐在狼山”等节庆活动丰富多彩,景区接待总体呈稳步攀升趋势。其中,狼山风景区接待12.5万人次,探险王国、水绘园景区均接待3.4万人次,启东恒大威尼斯景区、海安江淮文化园、绿博园分别接待3.5万人次、2.8万人次、4.6 万人次,濠河游船达284航次。

节日期间,世外桃源休闲农庄、通州金土地休闲农庄、在水一方生态园等众多乡村旅游点人气十足,有的接待游客超7万人次,客房出租率基本达100%。此外,全市旅游饭店客房出租率比平日呈现大幅度攀升,市区大部分高星级酒店10月2日至5日的平均出租率达69%以上,一些中档星级酒店和经济型品牌酒店如汉庭快捷、如家等客房出租率达100%。

节日期间,市旅游局保持旅游投诉电话24畅通,随时处置突发事件。濠河、狼山、啬园等景区大力开展文明旅游宣传,通过电子屏发布景区大承载量和文明宣传标语,增加文明旅游宣传牌,开展文明志愿服务等工作,为游客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黄金周7天,全市共接受旅游投诉3起,未发生重大旅游质量投诉和安全事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