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物业总动员

房天下  2016-09-28 07:01

[摘要] 从8月8号起,通州碧桂园730户非毛坯洋房的收楼工作正式开始了,这个炎热的8月,不但是老天对我们的考验,更是广大业主对我们物业服务品质的检验。

88号起,通州碧桂园730户非毛坯洋房收楼工作正式开始了,这个炎热的8月,不但是老天对我们的考验,更是广大业主对我们物业服务品质的检验。

房

作为物业行业,我们的工作就是服务业主,并始终坚持以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为服务宗旨去落实工作,让业主切身感受到家的温暖与贴心。这不,为了将小区现场品质做到好,我们物业人员更是加班加点,一刻都不松懈!

房

先瞧瞧这阵仗,你有没有被震慑住呢?男的帅女的靓,阿姨们更是亲切可爱。这是物业总动员前的集合照,作为合格的物业人员,工作就得有秩序、高标准、严要求。

接下来,带你们去看下他们的工作现场。

这群8590后的年轻人,干起活来一点不含糊,男女搭配,分工明确,效率倍增,偶尔遇到难题,都会主动请教阿姨,是不是颠覆了你对年轻物业的看法!

房

作为保洁工作的主力军,阿姨们更是认真仔细。很多在平时工作中摸索出的小技能运用自如,瞧,平时拖地的平板拖上墙了,不但节省了上下梯子的时间,还做到了面面俱到!

房

这是我们的水电部员工,收楼之际,他们是忙碌的,因为白天随时被call了去帮收楼业主抄录水电表,还要保证展示区及收楼区域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行,像这样张贴标示标牌、门窗限位及各类消防设施固定的工作只有留到晚饭后。

房

现在已经是晚上8:30了,他们还在奋战,只为给业主提供一个舒适又安全的居住环境。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让您住的放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