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通州湾示范区集中精力促项目建设 17项目开工开业

南通网  2016-09-19 12:55

[摘要] 18日,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三余万融广场等9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8亿元。当天,还有8个项目开业。

18日,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三余万融广场等9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8亿元。当天,还有8个项目开业。

通州湾示范区以项目论英雄、精力高度集中到招商一线的氛围已经形成,每月都有项目集中开工。特别是全市项目建设观摩活动后,园区形成了招引项目、服务项目,促进项目快落地的热潮。在三余产业园,万融广场项目奠基。该项目总投资3亿元,由浙江万乡小城镇投资有限公司投资,主要建设大型购物中心、儿童成长中心、宴会中心、图书咖啡吧、量贩式KTV等多种功能。公司董事长茅冬辉说:“我作为土生土长的通州湾人,事业的起步也在通州湾,怀着感恩之情 家乡。”

飞和总装厂项目落户在健康休闲片区,由一汽凌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投资,利用原华英建材厂区厂房,主要从事皮卡车辆总装生产。

同天,通州湾示范区还有东力光伏玻璃深加工等8个项目开业。凌云集团通州湾制造基地位于示范区健康休闲片区,由武汉凌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3.5亿元,主要从事特种幕墙铝型材的研发和加工。公司党委书记姜建榕说:“武汉凌云集团一直在寻找辐射长三角的高端幕墙门窗制造基地,能在沿海通州湾落地,对于我们来说有着里程碑意义,这将打通产品出口的江海联运通道,形成凌云品牌国际化的桥头堡基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