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南通楼市 别墅再掀热销潮

南通房天下  2016-09-19 07:01

[摘要] 九间堂•山居目前仍有少量臻品房源在售,191-340㎡狼山首席中式院落大宅,席位所余不多, 把握时机请至售楼处垂询。vip专享热线:68299999

【一二线一房难求】

随着一二线房地产市场热度攀升,南京上海两地抢房消息频传,一房难求现象又重返市场。尤其是无锡近期由于邻近城市上海、苏州的带动,房价8月涨幅创高,更是证明了标杆龙头的引擎力量,不少人在其中感受到了投资机会,一线城市近旁的优质二三线城市,随着滚烫的一线城市供应趋紧及购买门槛的提高,逐渐成为投资热门,房价水涨船高。

【南通楼市蓄势待发】

南通作为苏沪通金三角中的一员,房价从去年年底开始便稳步攀升,今年成交量价更是创近年来新高。高端别墅市场也热火朝天,供应量进一步趋紧,优质的别墅项目受到市场追捧的同时,更是愈发稀缺。

【九间堂山居 中式国墅首开倾城】

近期开盘的高端物业代表——九间堂•山居,承袭上海九间堂、南京九间堂豪宅基因,中式风格在南通市场独树一帜。更凭借其工农路、狼山下的绝佳地理区位,一入市即受市场热捧。

1

5

其特有的“双庭阳光”“无北向房间”等户型特点,在南通市场及其少见,也受到不少客户认可“因为家里有老人,所以对采光特别看重,挑这个户型就是看重有两个庭院,家里老人孩子一看就特别喜欢”。除了独步市场的优质产品,其地理位置也是不少客户选择的理由,有幸成为九间堂业主的张先生表示:“看重这里主要是因为区位稀缺,工农路上的别墅可不多,又在狼山脚下,很难得!”

3

4

也有不少在一线城市做生意的南通老板,看重了家乡的购房时机,专程外地赶回:“上海房子涨的不像话,无锡也开始了,南通估计不远了,反正要买一套在南通养老的,就尽快买了。”这也是当下很多高端物业购房者的考虑心声,这样从一线城市发展回家乡别墅置业的客户也不在少数。

2

【191-340㎡狼山大宅 臻品在售】

据了解,九间堂•山居目前仍有少量臻品房源在售,191-340㎡狼山首席中式院落大宅,席位所余不多, 把握时机请至售楼处垂询。

vip专享热线:6829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