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大户型≠改善,真改善应该具备哪些要素

房天下  2016-09-13 07:01

[摘要] 在房地产市场上,大面积户型成交占比的上升只是改善需求爆发的一种体现,但并不意味着大面积户型就都是改善。今天我们就来探讨什么样的房子才是真正的改善?

对于买房,买多大的房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如今就算为了便宜,暂时选择小户型,可是年轻的小夫妻有没有想过,将来有了宝宝,父母又需要照顾,而对于已经有一个孩子的父母来说,假如你突然想再要一个小孩,就要考虑换房,不如直接买个四房,就算不要二胎,也可以将房间改成书房,所以不如一步到位,选择大户型,这些烦恼都没了。

然而,在房地产市场上,大面积户型成交占比的上升只是改善需求爆发的一种体现,但并不意味着大面积户型就都是改善。今天我们就来探讨什么样的房子才是真正的改善?

改善房

区域选择

改善住宅的区域选择大致可分为两类,一是区域的配套完善,能够满足居民的日常生活诉求,如市中心以及各个区域的中心;另外一类是政府重点建设的,规划前景看好板块。

户型设计

对于豪宅来说,空间是越大越好,面积就是用来浪费的。但对于大多数改善房来说,对空间的要求是合理和舒适。一个舒适度高的户型往往具备方正、全明、过道少等特点,而且户型内各个功能间的尺寸也会设计的十分合理,下面我们来看看主卧和客厅这两个关注度高的空间合理的尺寸应该是多少。

盛和花半里

对于主卧而言,舒适的床长度在2米左右,而电视机柜深度为30公分,至少1米的中间过道才能保证舒适,所以横向开间的小值为3.3米。低于3.3米的主卧,舒适度就会收到影响。

盛和花半里

再来看客厅,开间等于沙发+茶几+过道+电视机,主流开间小值在3.6米左右,基本在3.9、4.2之间。低于这个尺度的空间,也很难住的舒适。

楼栋设计

一个改善性质楼栋,在设计上常出现的是两个要素,其一是内天井,其二是架空层。内天井一般设立于中间户的北侧,它能保证中间户型的北侧和边户户型的内测也都能享受到自然光源。架空层,即一楼不建设住房,从而抬高整体楼栋的建筑形式。这样的做法无疑增加了底层住户的采光面,除此之外架空层本身还能设计为艺术长廊,释压区,亲子活动区,健身区等场所,实用的同时也提升了小区的品质。

小区设计

改善住宅,其小区的景观相对都做的比较好,不但整体覆盖面高,景观的层次感也较强,业主穿行其中能有一个比较舒适的环境和心情。景观的好与坏,直接影响到整个小区的居住品质。

地下车库

作为大多数无车族,往往会漏掉的一个关键点,而这一点恰恰确是楼盘档次好的体现。一个好的地下车库,在地坪分色,车库分区,管线排布上都会有严格的规定,并且在人行横道和车位尺寸的设计上也会有相关的规定。

一个好的改善产品不但需要有完善的配套,成熟的生活氛围,楼盘本身还要有相当靠谱的设计和规划,所以分析师建议,在选择好地段区域后,一定要严格把控产品,而品牌房企的产品一定是。

盛和花半里

盛和•花半里173㎡户型图

盛和•花半里四房两厅两卫,独特的空间设置,安放一家人的梦想。盛和•花半里173㎡大户型的房子满足了大家对改善性住所的需求。关于户型的优势很多,譬如它主卧飘窗、次卧阳台,园林景观尽收眼下。主卧大套房,低台飘窗,给自己大大的幸福感。为了方便老人,次卧专门为老人房精心设计独立阳台,给父母安静的空间,静享养护闲趣。让一家人受到尊重,这不是一个建筑学问题,而是一个情感学问题。足够大的客厅,巧妙规划,同时连接餐厅,创造出更大的空间,让家庭派对,以及同学聚会变得无拘无束,在家想干嘛就干嘛!

盛和花半里

盛和花半里

位于城市的家,很大程度上承载着家庭生活、朋友圈和社交功能。将另一处打造成书房,三五好友喝喝茶叙叙旧聊聊生意,享受生活,倍惬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