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南通啬园路改造采用全隧道方案 全长4.56公里

中国江苏网  2016-09-10 17:54

[摘要] 啬园路快速改造方案尘埃落定。9日,记者从市建设部门获悉,啬园路快速化改造确定采用全隧道方案,工程全长4.56公里,其中隧道段3.14公里,是目前省内连续度长的隧道工程。

啬园路快速改造方案尘埃落定。9日,记者从市建设部门获悉,啬园路快速化改造确定采用全隧道方案,工程全长4.56公里,其中隧道段3.14公里,是目前省内连续度长的隧道工程。

2009 年起,我市首轮快速路网建设拉开帷幕,经5年集中建设,建成通沪大道、长江路、江海大道、通宁大道、东快速路、通京大道等多段快速路。2014年,我市首 轮快速路网基本建成,南通真正迈入“高架时代”。今年5月,长江路西延提前竣工通车,我市快速路网总里程达到87公里,仅次于苏州、南京,位于全省方 阵。但美中不足的是,我市快速路网南环啬园路段迟迟没有闭合。

“啬园路采用何种方案,决策层及相关部门一直在比选。”市建设部门相关人士透露,啬园路快速化改造方案已经敲定全隧道方案,工程初步设计已经展开,预计年底开启招投标,“选择全隧道方案,是希望在确保快速路通行功能的前提下,与城市周边景观更好地融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