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巅峰双节,来赢iPhone7

房天下  2016-09-09 07:01

[摘要] 九月对于果粉们,可以说是一年中值得关注的月份了,因为,新一代的iPhone要发布了。如今,iPhone7发布会还没开,果粉们就已经掏出钱包,翘首以待了。花城深知果粉们的心情,特地为蜂巢迷宫挑战赛的优

九月是温馨的,因为那一轮明月映照下的中秋团圆;九月还是喜悦的,因为它尾巴之后紧跟着举国欢腾的国庆节;九月更是精彩的,因为,花城巅峰双节来啦!精彩活动转不停,缤纷大奖拿不歇,这个九月,吃喝玩乐,来花城就够了!

七千业主,数万拥趸,九载花城倾情回馈

自九年前于CBD核心拔地而起,125万方人居大城花城一路以来凭借中南置地的品牌力量以及实打实的精工品质,早已成长为南通楼市的人居标杆,赢得全城美誉,收获数万粉丝,截止到2016年,已经有7000户业主入住花城,尽情享受花城给他们带来的美好生活。

时光如同白驹,如今已跑过九个年头。在这九年里,花城深知,自己取得的成就,离不开业主们的喜爱与支持,花城在持续突破人居品质极限的同时,也不忘用精彩的活动来丰富业主们的日常生活。在这个九月,花城决定来票大的!将中秋与国庆连接,为业主带来巅峰双节,提供玩 乐的好去处,让花城里的九月更加精彩。

巅峰双节,四大活动,九月花城就等你来  

此次巅峰双节,花城可谓用尽了心思,将活动形式做了极大程度的创新,四大活动类型迥异但又同样精彩,满足了各类业主对于活动的需求。

蜂巢迷宫作为强大脑的挑战,据说,可以成功走出的人只有不到1%,对脑力有着极度自信的你,不妨在10日至25日来花城挑战一下,说不定,强大脑就是你了。

对于九月值得期待的节日,花城在中秋当天也为老业主们准备了中秋游园会,现场不仅有各式美食供业主享用,更有赏花灯、猜灯谜、美女走秀等精彩环节,让这个中秋充满着不一样的精彩。

百米高空走钢丝也是巅峰双节的亮点活动之一,据悉, 24日下午三点至六点,高空王子将降临花城,用百米走钢丝的惊险将整个南通的心脏暂停。

在享受九月的同时,花城也将与业主共同携手举办社会公益活动——爱心读书月。整个九月,只要在花城售楼处阅读满半,花城将以业主的名义向贫困学生捐献2元钱,让他们也能够享受阅读的乐趣。

欢乐游戏,劲爆大奖,新iPhone7抽回家 

九月对于果粉们,可以说是一年中值得关注的月份了,因为,新一代的iPhone要发布了。如今,iPhone7发布会还没开,果粉们就已经掏出钱包,翘首以待了。花城深知果粉们的心情,特地为蜂巢迷宫挑战赛的优胜者们准备了两台32G版本的iPhone7!但,这还不够,参加其他活动也有大礼拿,液晶电视、月饼礼盒、金仕堡健身年卡等都在花城等你来赢。

销售信息: 花城三期49号楼130-166㎡港式非毛坯全城后疯抢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