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今年投入1550万 南通市直3学校校安工程有序推进

江海明珠网  2016-08-06 07:59

[摘要] 建于上世纪50年代的市一中静海楼,整体为木质结构、部分砖头已经风化,在2000年左右进行过一次墙体外立面翻新,去年,静海楼被市校安办鉴定为危房,本次改造建筑面积1300平方米,计划投资350万元,预计11月底结束。

记者从市教育部门获悉,利用暑期,我市正全力推进校舍安全工程,确保高质、按时完成。

建于上世纪50年代的市一中静海楼,整体为木质结构、部分砖头已经风化,在2000年左右进行过一次墙体外立面翻新,去年,静海楼被市校安办鉴定为危房,本次改造建筑面积1300平方米,计划投资350万元,预计11月底结束。

除了被列入“校安工程”的静海楼,市一中还利用暑假对行果楼、博悦楼等四栋教学楼进行加固修葺,并对内部配备设施进行再次加工。

此外,今年市直学校校安工程加固改造实施项目还包括南通西藏民族中学图书楼含连廊,南通中学崇恒楼、崇诚楼,总建筑面积11630平方米,市财政局批准概算投资1550万元,7月8号进场施工,计划工期90天。

从今年开始,校安工程被纳入校舍安全保障长效机制,将结合改薄工程共同推进。截至今年上半年,累计投入资金79.4亿元,新建、重建、加固改造中小学校舍涉及571所学校,累计改造校舍583万平方米,均高标准通过验收,校安工程资金投入及改造面积均居全省前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