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二期新品 8月盛大开盘

南通房天下  2016-07-30 07:01

[摘要] 【龙信广场】,城心科技非毛坯住宅,望不尽的繁华美景,拥有10万城市级商业,文峰、欧尚、中南城、商和不夜城步行即达,纯正的商圈人文住宅,以科技、匠心、口碑、服务等,谱写国际化舒适人居。

家?是什么?

一束温暖的阳光,融化掉心上的冰雪寒霜?一个温馨的港湾,遮挡人生中的风风雨雨?还是,一潭清澈的溪水,洗涤繁杂世事回归安静的心灵?

……

对于家,每个人,都有一份缱绻的记忆,每份缱绻记忆中有健康的父母、贤惠的妻子、及聪慧的孩子。世界再大,总要回家,“生活不只是苟且,还有诗与远方”,房子永远承载着我们的“诗与远方”,是我们关于家的生活梦想。

孩子:

我要当生活梦想家

居住是孩子生命中极为重要的体验,不单是孩子身体的住处,更是心灵的居所。安全的小区环境、独立的孩子房间、标准的采光空间、细致的人性化细节、完备的人文关怀及集运动、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双会所设置,浸润、愉悦每一颗童真的心。出色的居所,除了要让孩子更好地领略生活本意,还须感知生命中每一个有趣的人和事,生活才是孩子好的老师。

妻子:

少点烦恼,多点生活

龙信广场,城心商圈住宅,拥有近10万方城市级商业,近享文峰大世界、欧尚超市、商和不夜城、中南城等商业配套,繁华执掌。龙馨家园沿街拥有多年龄段优质教育培训机构,2016年施教育范围明确,享龙信海南幼儿园、海南小学、东洲国际学校优质教育配套。晚起床,早到校,一直陪伴,教育无价。同时龙信广场将设计、土建、装修、售后一体化考虑,从社区环境、空间布局到细节设置,呈现出不一样的居住理念。你会发现,回家与生活都是一种享受。

父母:

觅一处居所,安逸度晚年

健康,是每个子女对父母美好的祝愿。室内避免采用反光性强的材料,地面材料注意防滑、室内色彩、照明采用暖色调,同时增加夜灯及智能马桶便盖,每一户融入除霾新风系统,于细微处呵护老人健康。另外,龙信广场社区设有健身绿道、休闲广场,茶余饭后,陪爸妈一起走走,溜溜弯,听听虫鸣,闻闻花香,父母拥有了健康体魄和品质生活,自然舒适、安逸。

项目新动态:【龙信广场】,城心科技非毛坯住宅,望不尽的繁华美景,拥有10万城市级商业,文峰、欧尚、中南城、商和不夜城步行即达,纯正的商圈人文住宅,以科技、匠心、口碑、服务等,谱写国际化舒适人居。约140-200㎡二期新品,8月盛大开盘,争藏热线0513-8121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